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你帶不走我的鼓勵
2012/03/25 22:48:55瀏覽692|回應1|推薦16

 

台灣921大地震、日本311大地震,在經過地震的災難後,接下來不乏的是在新聞媒體中看到的是怵目驚心、滿目瘡痍的畫面。

最近,我的生活裡也發生了如地震般的災難,

但幸運的是,這不是什麼生離死別的場景,而只是天下無不散筵席的祝福,

這是生命的一個經歷,嚴格說起來也算不上什麼,

然而,面對人生很多的場景,有時身在其中,就是很難走出來,

我試著找出方法擺脫憂傷的尾隨...但次時此刻的我竟然覺得困頓,

我的困頓來自於,小毛與小小毛一剛開始如水蛭般的先後黏在我的胸前,

接著又先後像個馬拉松選手般的讓我拼命的追趕....

現在則是變成在拳擊場上準備打倒對方的拳擊手,無時無刻的需要我的仲裁,判決究竟這個玩具的歸屬權在誰的手上。

就在一個困頓而沮喪的深深夜晚,我哄睡了兩隻惡魔,拿起電話,竟然不知該打給誰......我腦袋浮現的是"婚姻是個墳墓,羅moony你竟然沒有朋友...."

我打開電腦,連上了facebook,寫下了我的憂傷,

就這樣,我被facebook裡一格一格的小視窗裡,從深淵裡脫向光明,內容是這樣的。

******************************************************************

小姪女親戚: 妳可以的,加油^^ ‎*^.^*是滴!可以自由呼吸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前好同事: 是呀,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喔,加油!

大學女朋友: 你也有啊~不要想太多~珍惜擁有的幸福~^^

大學男朋友: 這算產後憂鬱症的一種嗎??

大學女朋友: 送你一個想法:一皮天下無難事!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加油!

大學男朋友: 加油呀! 秀秀~

大學女朋友: 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縱使再苦都會成為過去

以前同事便成好朋友: 加油。明天敲我^_^

國中同學: 好好加油唷!!

好同事: 你們都比我幸福多了

大姐: 如果人生沒有苦怎襯托出甜的滋味?平順的日子過久了也是會膩的

大姐: 叫得出來可的苦都不算苦 

以前的長官: 當然啦~~光是一上FB要鼓勵,就有我們回應妳,這就是很美好的事哩,對唄!

國中同學: 加油

大學男朋友: 同學加油阿!

大學女朋友: 愛的鼓勵預備備

大學男朋友: X姐!欠的錢哪時要還阿!??

以前好同事: 加油加油~

大學女朋友: 給你愛得抱抱!

大學女朋友: 有啊,輔大加油團。給你大熊抱。

國中同學: 加油!有時候只是一念之間,一轉身壞心情就不見了!

高中同學: 儘管海裡有鱷魚,我們一起手牽手勇敢的踩著牠的背過河吧,過了河我們一定要在去大吃大喝慶祝,加油

親子blog好友: 人生就這麼短暫 當然還要開心啦! ㄏㄏ

以前好同事: 妳是最好的。

大學女朋友: Yes !

好同事: 是滴!連天氣都變好了!老天都幫你一起加油喔!

大學男朋友: 舞伴加油

原服社好友: 給我心底小小崇拜的那個moony: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低!!
給昨晚突然低潮的那個moony:你是哪位?別亂附身!!
還有我最親愛的moony:愛你,加油!!

不久後,隨著我的話越多,我發現我的鼓勵就不停的往下、在往下,我的鼓勵即將被facebook帶走,帶入一個茫茫未知的地方......

就是因為這樣我寫下了"它",facebook你可以帶走我的憂傷,但休想帶走我的鼓勵。

謝謝鼓勵我的朋友,讓我就算"聽"不到鼓勵,也可以讓我"看"到鼓勵,縱使簡短卻讓人憂傷的人覺得溫暖,我要謝謝同時祝福您們。

 **************************************************

我親愛的朋友,請帶著我微不足道的祝福,振翅高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6258481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26 10:33

毛媽 現在心情有好些了嗎?

相信許多的絆腳石 都是人生最清楚的刻痕 與歷練 

走過了 就沒有什麼 將來轉頭看 還會對以前的自己回眸一笑呢!加油!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moony(moonylo) 於 2012-03-29 23:31 回覆:
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