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狂想曲
2011/11/25 08:25:57瀏覽250|回應1|推薦3

11月底了,即將進入12月,朝向殷殷期盼的過年。

是累了,等待年假的來臨洗滌一年的疲憊,是貪圖,等待一年辛苦後微薄的犒賞,總之,就是望穿秋水得等待那一刻。

很不幸的,你會發現,越到了年底,案量越多,更多的案子等著你寫該死的結案報告,日子更是難熬,就像跑馬拉松賽一樣,前面的路程耗盡了太多的心力,越到終點越是舉步維艱。

如果我沒數錯,距離過年應該還有40個工作天,我很不得在我的坐位上擺上40顆饅頭,在我下班的前一刻,用力的嗑完屬於我今天的犒賞,每一口都是我的疲憊、我的壓力還有悲傷,我要吞下肚,明天再出發。

這幾個星期,我在工作上很憂鬱。

這天,老公中午接我一起去吃飯,我們走進了一家可以吃到飽的連鎖店,老公想用食物替我療傷,但我不認為這是療傷的好方法,站在體重機上,我知道"食物"只會傷更傷,於是我吃完了我平日該吃的量,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對面的老公。

基本上,一個大男人,吃像不會太好看。

我閉上眼睛,想著我該如何度過,未來的日子,邁向我所期待的過年。

也許,我該在背上設置"小小毛噴射機",以小小毛平日被小毛欺負時大哭的爆發力,也許我可以很快的衝向終點。

也或許,我該在坐上"小毛快艇",以小毛平日要他刷牙、要他不要隨便亂玩東西,他跑我追的速度,也許我可以跑得快一點。

乾脆,一隻腳穿上"小毛牌運動鞋",另一隻腳穿上"小小毛牌運動鞋",雙倍效力,

應該跑得更快,因為畢竟他們兩兄弟可以金鼎電池,體力無限。

唉,算了,這些都無濟於事,還是把小毛、跟小小毛放在心裡,因為為了他們,什麼事情都撐得過去,什麼事都難不倒我,moony,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5871216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5 11:17

也是啦! 看到小孩 什麼事情馬都撐得過去

我們做母親的 都是為了小孩而堅強的呀!

加油呀! 夜函一家人都為毛媽加油唷!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