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飾一下
2011/08/01 09:14:50瀏覽363|回應0|推薦6

 

小小毛常常跌倒,就算我們多努力的在照顧,但是我覺得個性還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成長過程,小小毛就是太皮了,什麼東西都躍躍欲試,爬上爬下、爬高爬低,完全不管這樣的行為有多險,所以他的頭常常摔得瘀青。

不知道是不是小小毛的頭太軟,還是摔得太嚴重了,額頭有一個地方好像有點陷下去,婆擔心會很醜所以都把它貼上美容膠帶。

那天晚上,我跟小毛到金石堂閒晃,小毛一直去拉金石堂結帳櫃檯旁的貼紙,我看小毛好像還蠻喜歡這貼紙,於是我在離去前買了一張,結帳時發現小小的貼紙竟然要45元....太貴了吧!

正逢家中裝潢,公看到我買的貼紙,公說:「之後要油漆,不能亂貼在牆壁上,如果牆壁要亂貼,就不要油漆....」

看來,貼紙也不知道要貼哪裡...

這時,小小毛來了....

我對著小毛大叫,我知道可以貼哪裡了。

DSC03979.JPG

裝飾一下!

DSC03981.JPG

有沒有比較美?

DSC03982.JPG  

(小小毛\1Y4M19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548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