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愛情國度.青草
2008/09/26 22:16:27瀏覽512|回應0|推薦10

文字:名子

隨著天使的急旋而上
只聽到嗡的一聲....就來到一個清爽的空間
這時也才聽清楚他的暔暔自語
原來
....
俗謂的神殿....是一個血液"處理中心"
....
經由律動的離心作用

....
將水份搾出....形成環繞在外的熱氣

....
再將薄片狀的濃稠物
........
放下..一片
...............
一片......如花瓣
....................
飄落
.
...
在血湖中凝聚...襯著體溫...回到液狀
.
"
其實神殿是飄浮在水氣之上的"
~
我發出哦的一聲
!!??~
"
藉著神殿自主性的律動..發出一種音波
"
"
形成一種無形的屏障......將水氣阻絕
"
"
藉由水氣密度浮力..........飄浮空中
"
我瞠目結舌...只想起一句

"
傑克!!這真是神奇ㄚ!!!!"
.
"
這裡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
..."
他邊說邊伸手襲向我胸膛...難道是要...非禮

這時感到耳膜一陣刺痛
剛回神....竟發現
....
他手上....拿著....一顆心
差點暈倒....
.
"
不要緊...這只是...音波構成的形狀
"
"
你不是想看我嘛??"說著就用力把手一握
....
我蹙了蹙眉頭

..........
心破了...如水波...蕩漾開來.......
漸漸他的影像起了變化

四周液態....蒸發般滾燙
從波紋裡....漸漸顯影
........
浮出
.
"
你好!!我叫哲人!!"
我凝神直視這個奇蹟

棕色眉毛....披著及肩白髮
面孔很熟..."你好像是............."
"
老了40年的....
!!!"
隱藏驚訝神色...我適時地答了一句
..
"
!!蠻帥的
!!!!!"
.
"
那麼!!你叫什麼名字
???"
這是世上最難的問題
....
眼前閃過無數念頭
........
#$.
...就是這個
......
我從記憶的櫥窗....搬出
....
"
我叫青草..." 為了紀念某個帶我來此的人

"
!!!沒錯!!!
..........
我就叫

................
青草......"
(本想告訴他 在我們的世界裡

凡大頭目底下者 都叫嘍囉....)

......
其實青草合起來是某個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5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