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愛情國度.傷口
2008/10/09 12:35:25瀏覽566|回應0|推薦15

─名子

在愛情的國度裡
天使的箭 是會造成傷口的

一種是藉由這樣的傷口....讓另一顆心進來
另一種.....只能看著它....流血結疤

我看穿了這種把戲
卻固執地選擇屬於自己的神話

我望著躲在暗處的天使
開口大吼
"
!!.........射我一箭吧!!"

沒有傷疤的身體....怎算是活的生命

沒有青澀的魯莽....怎綻放生命的光茫
在愛情的儀式裡
血液只是祭品....不是結果
我選擇的
並非魯莽....而是....抉擇的果敢
其間的不同
在於
那血流過之處
...............
必會開出聖潔的花朵

這是愛情城市的源頭
也是我和她初見面所作短詩
雖然她離開了.......
但我欠她反而較多
....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瘋狂愛人

卻不得不承任沒了結果.....
..................................................
(
真想按它一個小時的
......................

...........................)讓你們知道什麼是滿嘴的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8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