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愛情是一首故.乍見
2008/10/27 15:19:47瀏覽733|回應0|推薦12

─名子

記得那是一個連空氣都會結凍的季節    就算是人這種恆溫動物 
也得找個地方    讓身上脂肪解凍
我也算是個人    而且是個會聽歌劇的    人
自然就得找個適合自己氣質的場所

熬了一年多的菜鳥    難得溜個空   
且為了身心健全著想    得找個有顏色的    均衡一下眼睛
阿!!  有了!! 是黃色的    而且有很多人    不用害羞

"什麼? 會犯軍法!!"   "輔導長還叫我們多去看看呢!!"
"看個書罷了   緊張個..(放在手裡點火會爆的東西)”

有粉變態的(精神醫療報告)
有赤裸裸的(情愛告白故事)
有火辣辣的(官場現形記)
充滿聲色的(CD試聽機)

引人遐想的(賺錢100招)
不時都有人流露出一種眼神
 "等你喲" (喂!記得付錢)

想著想著 不禁令人懷疑
這真是我這種高貴的人該來的地方嘛?
”唉!so borrying!!"
當然我也有自....慰之道
尋找  Look for     看看  see.see   美女
"余豈好色哉?!"  那句老話"均衡一下!!"
"余只好辯也!!"
"不相信??"
"聽過好心有好報吧"
老天也會疼我這樣的好人 
因為
         今天
                  我   撞見
                         一位    美女

(上帝放心好了    我一定會謹守承諾
         每天為你放    洗澡水     洗腳水    洗臉水
                                  還有         還有         漱口水
                      還有   現在流的滿地口水      也留著吧)

批a死:松鼠這篇文章,寫的很好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33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