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在星星的背面
2008/10/14 15:46:18瀏覽545|回應0|推薦9

                                                         ─名子

在億萬年的夜空裡
曾以為有屬於自己的星星
但永恆過去了
上演的只是連續劇般的短暫

痛苦在記億中來回放大
自己卻不斷縮小
直到最後只剩血的顏色
以蒸發的樣態問著我
"永恆究在何處???"
我說在"星星的背面!!"
"那麼關於世間的因果呢??"
我說"出生是因..死亡是果!!"

在星星的背面
真理是不斷在消逝的
就像吃飯和呼吸一般簡單
只有發現它的哲人
在一旁如獲至寶ㄉ記錄:
在連續性的破滅之中
有一個夾縫寫著
"我就是真理與永恆"
作為人的現象其中的一員
我就只能告訴你這些
因為那也到了
語言的極限


.........曾經也苦過的人留.........
....我也寫了些有相似的
再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9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