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愛情國度.最終之語
2008/10/13 18:25:15瀏覽561|回應0|推薦8

─名子

愛情城市
在描述無以名狀...沒有定案的東西
關於愛情的.....顏色....聲音....形狀
.............
軌跡......及莫名的附屬物

因其沒個定案
故只能用故事闡述
因其難以名狀
故只能用已知的事物
...........
配上非常理的行為
..........
希望能圍塑出那一點感覺
城市
代表只是另一種空間
非有許多建物
也代表一點現代感及熟悉感

抱歉
用了有點八股的問答....心法
但這也是困擾所有人的問題
我只想說懂得思考
佔了近代人類重要部份
尤在瞬息萬變資訊社會
尋找每個學問相似架構加以吸收
似在所必行
也能更接近一些肉眼看不見的
也許我們找不到完美的方法
但我們可以找到近似完整的思考
關於那思考的極限及其背後
有機會再聊

曾以為文字相當笨拙
總無法說得正確
而禪說啟示我
無言之言.......
無語之語
.......


其實這次寫的

出乎意料長
出乎意料順暢
許多沒想過的串連
竟都合理也充滿想表達的

如有任何意見凡請 e-mail
當作我未來繼續的參考

"我到2000年都沒空"
上網


愛情城市1/4
4440..4588..4772..4842.....

............
將閉關
..........
.......
一個沒有家的名字
.......
..........~~
名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