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愛情國度.天使
2008/09/26 22:12:37瀏覽422|回應0|推薦3

文字:名子

天使的模樣
與其說是一種白色..不如說是一種霧狀的反射
像是俗謂液態金屬..柔軟不定
隨著碩大的翅膀...上下蠕動


..這一切卻異常緩慢..另有一種心跳般節奏
....不像是一種飛的行為
..而像是一種走動..上下左右..濛藍空中


"
你看不清我的..因你還不懂愛.."
"
幸好你沒沉入血湖之中
"
"
也許是因你沒有太多的恨..只是無助地悲傷
"
"
難怪大頭目會呼我來見見你
.........."


或許我被那怪異卻熟悉的感覺..震攝住
沒有答話..也沒在聽..只是呆望
"
大頭目..我還惡魔黨咧".這是唯一的念頭

這裡的空氣
像在作一種蒸氣浴
沒有溼濕的黏膩..暖暖的..像冬陽
但隨它的身形旋轉直上..提著我
漸漸感到摩擦的刺痛


"
這裡挺舒服的..我並不想離開"
"
那種暖和....只會帶來無止盡的昏迷
"
"
我帶你到較光亮的地方
"
"
哪兒??""神殿
"
"
為你開眼
"
"
好看清我及這個城市
"
"
讓一切繼續下去
"


我沒能答話
因出現另一種異象
..耳朵
漸漸感到赤痛
..那是一個
.絕無僅有..感慟

....我聽見
.........自己
........心跳的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