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白晝不懂我的黑夜
2008/09/26 21:08:20瀏覽449|回應0|推薦3

文字:名子


A good man like to chat at night every lonely day.
He got a dream to share  everybody  with stories.
He burn the midnight to do so stupid thing!!
So i write a poem for him .
The man who live in the dream.
The man who owns a coffee shop on net...another dream..

有人說黑夜是虛幻的毒蛇
但我想黑夜是夢想的守護者
擁抱世間每一種失落
有人說白晝是光明的使者
我想白晝只是見色忘友的傢伙
只願意照耀美麗的角落

要是請我作個選擇
我當然
請白晝照亮我的失落
讓黑夜守護我的美夢
直到日升月落
在每個愛的盡頭

但我不是討厭白晝
只是不愛等待白晝
因為牠總忘了我會在別的角落
今天我們躲在黑暗的窗口
大聲告訴世界
在咖啡的黑裡
有苦    有澀    有喜    有樂
還有醉人的甘 醇
才發覺
原來白晝比不上它的背後

我的朋友
害怕陷入無垠沙漠的走
害怕成為時間流裡的悔
而我身在時間的流沙裡
卻也只能說請無悔的走

無以面對   無法辨明  也  難以接受
言語交錯   時空相會  及  情欲交融
作為人的現象  以及   生命的源頭
我在不同卻已相似的流裡
留下生命的律動



我不願    睡去

更不願    死去


在文俊還是名子時,他的文章很吸引我,這應該就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