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朋友
2008/05/11 22:34:56瀏覽282|回應0|推薦6

以前有2個遭遇不完全相同卻一樣受盡折磨與痛苦的善良女孩,在大學裡結識,並成為好友。

其中a女孩因為接觸了宗教,讓她走出傷痛,讓原本重情義的她更上一層樓。

其中b女孩因為認識了接觸宗教的女孩,也漸漸走出痛苦的陰霾。

2個女孩也因為宗教而發現,前幾輩子的她們曾是無緣的親生姐妹。

本來b女孩是一個雖受盡傷痛卻受到神明極盡疼愛的,但卻開始忌妒因為受了傷還是重情義的a女孩,因為a女孩受到了神明的垂憐。因為b女孩一個思想錯誤,導致行為也受影響了。

所謂一步錯,步步錯。以前用不懂事為由,神明一再的原諒b女孩,可是原諒總有個限度。在一天的下午神決定不原諒b女孩,願意讓她成為b女孩所想要的結果,不再嚴厲的指責b女孩,也不再教導b女孩。

b女孩知道事情已超乎她的想像,極度後悔的她,幾近崩潰。

a女孩卻依然不離不棄的陪伴著b女孩,讓b女孩又是愧疚又是感激。

如今,a女孩正要突破她最後的幾個關卡,而b女孩才剛要邁入她的關卡。

有時候,b女孩會怨天尤人,有時候能保持著極度的清醒,有時候卻抱持著無限希望。

b女孩總是戰不勝她的心魔,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試煉。

a女孩焦急萬分,一直向神明請求,a女孩願用她的願望永不實現的代價也要神別放棄b女孩,無論b女孩做錯什麼,都不要放棄她,並且保佑她不受傷害,但是神說:這是b女孩必經的一關,只能獨自面對。

a女孩在一旁看著自己最好的朋友即將獨自面對苦難與關卡,只能焦急卻不能幫手,b女孩想徹底改變自己,想掙脫不好的自己卻艱難的掙扎著,這樣的她只會更加的萬劫不復!a女孩對著b女孩說:"不要心急,一個人的改變是需要時間的,而我,不管你變的如何,除非我死,否則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不要怕,我會一直保護著你,因為我是你姊姊。我寧可我生生世世要續姐妹緣的願望都無法完成,我也要保護你,不再受到傷害,因為我們是姐妹。"終於,b女孩流露出她少有的脆弱,在a女孩面前。

現在的她們,正在奮鬥著,雖然前途茫茫,但她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開開心心的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在神的面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