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掙扎
2008/05/08 08:24:29瀏覽250|回應0|推薦7

站在遠處望著你,我的心一直在隱隱作痛。

我們之間,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嗎?

一直以為我的努力,我的不放棄,至少可以彌補我們之間的空隙。

我真的錯了,是不是?我渴望的情感連一點點都不願施捨給我嗎?

20年了,已經20年了,我已孤獨了20年.......

盼著,盼著。總是希望有個親人朋友般的存在。

只是你卻連一點友人的感情都要拿走!

是我太執著了,是嗎?

是我太傻氣了,是嗎?

還是我要的你給不起?還是我要的不是你想要的?

你隱瞞了我許多事,或許有些事講白了會傷人,但是有更多事不講開,事後才明白是更傷人,你知不知道?

我不想放棄了這麼多日子以來的堅持,雖然會讓你我痛苦不堪。但是我在你背後默默的做,不會妨礙你,總可以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