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08/05/09 07:58:43瀏覽510|回應0|推薦5
一直以為你是恨著我的,原來你只是怨著我。
但是造成我心悶的原因,是代表著你和我家人即將出事。
有時候我真希望有很多事是我不知道的,但是我更不希望我是事到臨頭才最後明白的。
我知道我有很多考驗和關卡要過才能擁有資格得到某個身份,我要學著獨立。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怨上天為何給我這些磨難。
但是現在的我知道這些是考驗與共業,唯有通過這些關卡才能有所成長突破。
很些事情我不想再靠著特權和其他力量,只想用自己的誠心誠意,其他的就交給上天。
我一直好想讓自己的靈魂層次有所提升,但是今天我知道這個"好想"也是執著之ㄧ。
原來我並沒成長,我的心還是有"貪嗔忌妒",還有"執著"。
這段期間我以為我有成長,結果沒有。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標準太高?
我的心性與靈魂沾染了魔性,這樣的我,真是污穢。
這些都是我的魔障,我應該要沉澱自己,以清淨心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凡事都要跳脫對與錯這個框框的局限,有很多事的答案都不是絕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