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的痛
2008/10/16 16:06:20瀏覽370|回應0|推薦3
從有記憶以來,不知辛苦多久、努力多久,
也不記得撐過多少的難關、流過多少的血淚
最終因為一時的迷失自我,竟讓我永無翻身之日,
就連我最初的願望都可能永遠無法達成了........
當我最初知道我沒多久時間的時候,
我有許多的不甘願、許多的不甘心
因為一時的疏忽讓我長久的努力被否定
而現在我不再不甘願,而是滿滿的痛苦
我竟將我的生命建築在謊言上
明知道謊言是非常重的罪,
我卻將自己所有努力的成果和辛苦、甚至我的生命給賠了進去
知道認錯是必要的,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勇氣
朋友一句又一句無心的"人算不如天算"再再的提醒了我僅剩的生命與我迷失的錯
當初一個無心的謊言,導致需要無數的謊言去圓第一個謊
就這樣,我毀了我自己,真的徹底的毀了我自己
我恨我的怯懦、我恨我的迷失、我恨我連認錯的勇氣都沒有
我知道我的機會已渺茫到微乎其微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