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
2008/05/07 12:27:53瀏覽267|回應0|推薦7

我知道你在恨我
我知道你在怨我
我不會辯解什麼
但是我很想讓你知道
即使你怨恨我
我還是在乎你
但是你卻不知道
你總認為我自私
只是因為我沒有常陪著你
但是你卻不知道其實我很擔心你
不要恨我
不要怨我
這樣的你會讓我好痛苦
在痛苦中的我依然想著你,為你擔心
在你背後默默的陪著你,期待有一天能為你付出
以前你總說上輩子你欠我,這輩子你還我了
我真的從未認為你上輩子欠過我什麼
真正跳不出框框的人....是你不是我
你說我這輩子傷你很深
我說你也讓我很痛苦
在情感方面你從來都只替自己想
你對我的誤解我說不出口
很多事情我都說不出口
只因你是我在乎的人
害怕傷害你,害怕刺激你,害怕失去你
所以就由你來傷害我
我說我欠你的,我會還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這樣我錯了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錯在我也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讓我倆痛苦的人....是我
你說在你脆弱的時候我沒陪你
但是我在真正脆弱時你也沒陪我
曾經在我最痛苦時,你卻想撇清你我的關係
你說那是為我好
可你曾想過沒?
你這樣做是完全奪走我精神上的支柱
真正該怨恨的人是我吧?
可是為什麼反過來是你怨恨我?
我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