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08/05/12 21:13:14瀏覽259|回應0|推薦5

有時候,我想彈首曲子,抒發心中苦澀

有時候,我想獨自沉默,沉澱自我心情

有時候我的心緒太過混亂,因為我的心不夠平靜

我知道我該獨立的時候到了。

我的心太過脆弱,我的心太過依賴,我有太多負面的想法

這樣的我還不夠有太多的力量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我已虛度了太多的光陰,我已浪費了太多的機會

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真的好想好好完成我的心願

我不是最特別的,因為有人比我還特別

我要比別人強,就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沒有時間讓我停留在痛苦裡流淚了

我不想也不要更不願被困難打倒

我有太多太多的顧慮使我遲遲無法成長

說實話,我真的好自私,我只想到自己

總是闖禍,總是製造麻煩給我最重視的存在幫我收拾殘局

因為我的個性太有棱有角,使自己與別人受傷

若有一天,我的能力足夠了,我希望我可以幫助更多人

我不要自私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