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08/05/18 21:58:10瀏覽373|回應1|推薦13

曾經的我太過執著,總是想緊抓住失去的友情;

曾經的我太過膽怯,總是想著外面的世界是多麼恐怖;

曾經的我太過自私,總是想著如何保護自己;

曾經的我太過痛苦,總是想著身邊的所有人都傷害我的痛;

曾經的我太過迷失,總是想著自己都是被傷害的一方;

曾經的我太過孤單,總是想著整個世界只有我是自己的朋友;

曾經的我太過單純,總是想著如何討人歡心;

曾經的我太過自卑,總是想著我怎麼這麼沒用;

曾經得我太過依賴,總是想著痛苦時該找誰幫忙;

曾經的我太過自傲,總是想著我對人付出的對方一定會開心!

現在我知道執著追不回失去

現在我知道膽怯得不到成長

現在我知道自私護不了自己

現在我知道痛苦到不了解脫

現在我知道迷失破不了盲點

現在我知道孤單交不了朋友

現在我知道單純成不了氣候

現在我知道自卑做不成大事

現在我知道依賴過不了關卡

現在我知道自傲經不起考驗

  

   

 

      

         

          

         

一隻活在極受寵愛與保護的光環下的鳥,驕傲的頂著光環

渾然忘卻自己的身分,沉浸在自我的驕傲中

不知失了光環的自己最終只是隻平凡的鳥

折了羽翼、失了羽毛、這隻鳥跌倒了卻不敢再次站起、飛翔

迷失了自己的鳥,已然忘卻自己原本靈性極高的靈魂

終有一日,這隻鳥必能找回屬於自己最原始純淨的靈魂

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紫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
2008/05/20 09:38
勇敢走出來 , 才能從生活中不斷體會 , 為未來的美好而準備 , 加油!!  
Linda 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