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希望
2008/05/21 21:23:13瀏覽279|回應0|推薦15

今天您指示了我,希望我要好好的陪伴我的親人,因為他們時間不多了

我想跟您說,您的期望也是我現在想做的事,不是因為我的家人時間不多了

而是我也該盡為人子女與後輩的義務的了

以前總是沒有好好的孝敬他們,沒有好好的陪伴他們

我現在該做的就是好好的陪伴家人走一回

雖然我現在不能為您做什麼事,但我不能連您這一點希望及我該做的都做不到

我不想也不能再執著於某些事情上,所有的事都需因緣聚會的情況下才能有成

也需透過不斷的成長突破才能擁有結果,越想得到的東西,就越容易失去

我該學著獨立,遇到事情不能一直靠外力幫助,該學著自己面對

太多的不甘願、太多的怨恨、太多的貪嗔忌妒只會讓自己墮落、矇蔽心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