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
2008/05/12 08:37:40瀏覽299|回應0|推薦6

我放手了。

我不要一直抓著你們的手了,我不要一直追著你們跑了。

對你們來說這樣抓著你們的手、追著你們跑的我是自私的話,我願意放手

雖然放手之後的我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是沒關係。

我不要你們一直用著自私的理由逼我離開,這樣你們很累、我很痛。

我不會再將你我當成我的唯一,不管以後跌倒了有多痛、受傷了有多苦,我都會努力的一個人站起來,以前我不也如此?總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承認我很自私,我知道我只想保護自己。但是在我為了大家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同時,所有人又否認我的存在。但我不會停止改變自己,縱使走火入魔了,我也會努力到最後,即使你們不再委以重任,我都不會忘記我對你們的承諾,我要在痛苦中學習獨立、學習成長。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孤單、很痛苦,我真的好想有誰來幫幫我,可是一直都只有我一人,但是這些都無所謂了,唯一一個朋友有專屬於她的世界,我與她是不同世界的人;家人都認為我是怪人,不了解我;你們也以自私的名義要我離開。現在真的只剩我ㄧ人,你們要我獨自嚐盡人間的酸苦辣鹹,那我就一邊去做,一邊完成我自己的工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