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之前
2010/08/12 23:47:34瀏覽468|回應0|推薦75

剛剛把止痛藥加強錠吃下
身體的疼痛可以忍,可以用藥物壓下止住,心靈不行,
七夕剩下兩天還三天?反正我要保持心靈的能量,至於七夕
這情人節,我要跟你說什麼?能說什麼?現在還沒個底,也
許還沒到又來一次天翻地覆的翻湧,你說的是總要一方在最
炙熱的時候提醒澆熄那太旺的火苗,才能冷靜,冷靜才能走
更長的路。

路能走多長呢,我從來沒有預設過,時間是最不能把握的現
實點,時間也是對一份心一個人的最好考驗,你總把我們這
份緣說得好長,長的我總是伸長了脖子也望不到盡頭,有時
我是開心你這樣說的,可是有時候我又抓不到這話裡的精隨
,我總是把任何事情都往兩極化想,感情這事也一樣,任何
情意,都有她自己獨特的軌跡,也都有開始跟結束,所以我
很少去細數從頭,也不敢奢望你說的長遠,唯一能做的,只
是珍惜當下,忠於自己內心浮升的情愫。

我怎會不懂,我們中間還透露著不安,問題在哪裡也不知道
,就是隱約能感覺不安定的氣息在考驗著你我,是距離嗎?
還是對感情沒有自信,因為這些,心裡的疑惑老是讓兩人互
相猜疑,互相刺探,看對方怎樣強調或是證明,才能稍稍滿
足自己的虛榮,可是我們都忘了,感情是經不起一而再的試
煉跟刺探的,一但某一方累了倦了,懶得解釋,另一方肯定
也不好過。

你會跟著節日起舞嗎?明知道情人節阿任何節日,不過是商
人刺激買氣的手段之一,潛意識卻還是希望你對我說說甜言
蜜語,讓我重溫靦腆曖昧的悸動情愫,也不枉我哭過笑過,
與隔著山水對你的遙望思念。

而我要把那劃過一刀的食指晃到你眼前證明,因為想你,我
把食指當成青菜劃下,當時心底的甜蓋過了直線傷口,竟然
沒感覺到疼,可以想見想你的力道深過那一刀,所以我要說
︰某些情愫不是如你所言,人一旦忙碌想人就成反比,你把
我對你的思念憑一句話勾銷有失公允,人的思緒瞬間萬變的
,區區忙碌怎能讓人停止想念,除非感情已經變質。

七夕,我應該有話跟你說的吧,那天我一定會抬頭仰望星空
,有感而發的跟你說︰感情是多麼奇妙的一種化學元素,她
讓人隔著星空期盼一年一度的相會,她讓人等待卻甘之如飴
,我一定又感性的像一個孩子,說些無哩頭的話,到時你是
要信還是又激我一番,好讓我說更多來證明?

我還會說︰當下,我還是如此念你,以後會怎樣?沒得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43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