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輕敲
2010/08/15 21:35:54瀏覽387|回應0|推薦68

我敲下流淚的文字
釋放我內在強忍而不平衡的心
期許太多
遺忘了原本的自己純真
好強的扮演以為可以勝任的好角色
努力演出人生的一齣戲
演出一半才發現戴上面具 不像是自己
說是以大眾口味為優先~說是商業掛帥的理由
必須以濃妝掩蓋 慢慢侵蝕 
等脫離自我的真實         發覺時已晚
卸下舞台上的角色
反像在演另外一齣戲
於是
濃妝下是假還是真 自己都迷糊
又怎期待誰能看穿真正的內心

我敲下哽咽的文字
強忍名叫弱女子稱呼
只因某時候必須挺身站值
捍衛自己的權利與辛勤的所得
不管是物質與心
投資太多已無法讓腳步停頓
當揮霍與大爺心態起~必須跳出來抗議
怎做都不對
損失著巨時~他們說我包庇循惡
那輝煌盈餘時~我又算哪隻手?
柔弱無助是我
強勢張揚也是我
怎我像是獲得獎項最好的演員
陌生而無奈都得演出

我敲下思念與深情的文字
躲在角落反芻
如果敲然升起的愛慕飄在雲霧外
讓人獨自迴旋輕舞
讓人沉睡雲霧沉醉如夢
讓人隔著距離隔著山水對你輕聲呼喚        卿卿吾愛
屬於黑暗卻無法見容的甜蜜
即使是泡沫
即使是幻影
剛剛好填滿那現實滄桑的靈
獲得短時間催眠
夢裡盡是相思與深情無悔
爾後清醒
這遙遠如夢的情頓入心的一角
誰能摸得著通關的密碼?

我敲下無奈卻認真的文字
這人生酸甜苦味
總要嚐遍才接近黃昏
從生命的難度到架輕就熟
就等回頭吐出最後一口氣
告訴誰 ~ 告訴你
我曾試圖讓心跟明天
更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43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