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留下足跡~
2009/10/09 17:32:18瀏覽557|回應0|推薦8

有一陣子沒有來這裡留足跡了~

其實都到facebook找朋友啦!

對我來說facebook並不是遊戲區,而是找尋老朋友的好地方

當然適時的透過小遊戲放鬆也不錯

之前並沒有想加入的念頭 

不過在一次與老朋友的聊天中 她突然問起我是否有加入fb時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有趣嗎?

她告訴我可以試一試,這樣也可以知道學生在玩的開心農場等遊戲呀!

因此我也好奇的加入fb,裡面的確設計了許多遊戲

甚至還會提醒你好朋友的生日是否到來,還很貼心的設計許多禮物可以交換送

但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吸引我的地方

反而是大家近況的生活留言才是最吸引我注意的呢!

甚至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遇上 果然網路真的挺方便的

不過fb裡面有許多的遊戲設計都會告訴玩家可以到朋友那裡偷寶物

這樣可以使自己等級進升快速

只是這樣的設計對學生來說到底是不是好的示範呢?

因為在一次的上課時,我在幫學生改畫

一邊修改畫面的同時,學生就問:老師你也玩fb嗎?

老師都會跑去偷菜吼!

這樣的問句真的讓我當場愣住了呢!

唉~遊戲好玩歸好玩 但有時一些規則可能會造成部份影響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740828&aid=339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