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8/10/10 08:01:53瀏覽487|回應0|推薦7

實習生活又過了一個月
時常覺得 時間不夠用 回家都累到想睡覺~

但就在我身心感到疲累的同時
我收到以前好室友兼好朋友的來信
還收到他的貼心禮物
是一個超級brling brling的錢包
他很貼心的告訴我(以下是她的話):

我發現你的momo皮夾都快壞哩(畢業前)
所以又買了一個送你
祝MOMO第一個教師節快樂 且遲來的生日快樂唷~


看到她信件的內容 我好感動
眼淚不自覺得留下來
有一段時間沒遇見你們這群好朋友哩!
也好久沒聽到那熟悉的綽號
那種思念大家的心情非常強烈

         我知道大家正在各地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工作的工作

        繼續準備考試的考試  
       想到大學四年來
似乎從來沒有人真正叫過我的名字
也還會說我都忘記你叫什麼名字哩!


大家一同熬夜畫畫到天亮
一起聊天一起聊未來
也曾經爭吵 但又一塊做過每一場完美的報告
每次學期結束
大家要回家鄉前一定都會來一場大餐
這些點點滴滴的記憶
到現在好像才剛發生過一樣

也讓我在實習生活 一人感到孤單無聊時
有著幸福的回味

看見目前導師帶的班級607(體育班)

他們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年紀與我落差不大

看見他們面臨升學還有體育競賽的壓力

似乎看見自己當初再這裡面對考試一樣

雖然我曾經失敗過

但我還是朝著自己目標繼續努力著

我也默默祝福著他們

接下來的旅程能一切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740828&aid=228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