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Go Dance
2009/05/08 18:10:46瀏覽753|回應0|推薦5

Go GO Dance~

這是在2007年大崙山上舞動的日子

記得大三那年的夏天

 我跟查查一起在體育課選有氧舞蹈的課程 (老師教爵士有氧)

那天起的每週二

也展開了那年揮汗如雨的運動日子

那種運動完 全身舒暢的感覺真的很懷念呢!

我還記得 第一學期會跟查查到哇公家一起排隊行練舞呢!

還有還有  每次跳完舞 下一堂殼哥的課

就會開始有神遊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回事 神遊的時候 都會突然被點名

殼哥說:momo 你來回答這一題

真是亂詭異的啦!

畢業後似乎再也沒有這樣跟好朋友一起大量運動的日子哩!


這是2009年夏日跳舞的日子

回到家又更宅啦!

 以為會一直揮霍的放任自己不運動

不過這星期開始

高中的好朋友約我跟她一起到救國團參加有氧舞蹈課程

此時此刻 腦海中再度回憶過去那段練舞的日子 

可能太久沒練了

怎麼身體那麼不協調呀~

還全身硬梆梆的感覺呢!

果然....人老了  

 身體越來越硬了啦!

不過那種流汗後 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果然人還是要時常運動才可以喔!

我的老朋友 你們現在是否也有時常運動呢!  

送老朋友們一首歌  五月天  笑忘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740828&aid=292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