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 boneless的午餐
2009/12/02 18:38:44瀏覽737|回應0|推薦11

昨天去參加一個workshop,中午的便當是一個雞腿便當,是那種帶骨的全雞腿、整個L型的那種雞腿

每次拿到這種便當,我都要嘆一口氣,我覺得那個主辦單位的便當妹真不知道在想什麼?你是要一群型男熟女在一群不相識的人面前吃飯時大剌剌的拿起雞腿來啃嗎?

也許你說這年頭時機壞壞、糧食短缺,午餐能有一個大份量的雞腿便當應該感到滿足、還抱怨什麼?其實重點就是,份量太多、營養過剩啦。。。。。

然後再說到社交禮儀,在那種會場,只有一雙筷子,要能夠很優雅的嗑完一支雞腿,沒有相當高明的技巧,是很難不出動雙手、只靠一雙筷子就把一支雞腿嗑完的

然後再說到廚餘及垃圾分類,雞腿便當,想當然會製造一堆骨頭、廚餘,在那種會場,如果要大家吃完便當之後還要去做垃圾廚餘分類,那麼那些被嗑的殘缺不全的雞骨頭就會赤裸裸的呈現在所有人面前,實在有些不雅,如果不做分類,每個便當裡面的廚餘骨頭,又無法得到妥善的運用

總之,我覺得,在那種會場,供應那種有骨頭的便當,實在是一個很不妥當的安排

在那種會場,請給我 BONELESS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55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