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歲的履歷 ~ part 3 ~ 一無所有?
2009/09/05 15:29:52瀏覽1021|回應0|推薦5

今年農曆年,Sherry有回來領消費卷,我們還一起去逛街買衣服,六月底的某一天,我又接到Sherry的電話,她說她在家,我直覺的覺得奇怪,寒假才回來、暑假又回來?而且,回來之前也沒說一聲,因為通常她要回來之前都會問有沒有要託買的東西,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問,「都沒聽說你要回來?而且寒假才回來,現在又回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Sherry淡淡的說,「我爸忽然過逝了。。。。」

Sherry在電話那頭,簡單的說了她爸爸的事情,我聽了之後很心酸

Sherry固定每個禮拜打電話回家一次,但那次,連續好幾天家裡電話都沒人接,於是Sherry打給我們另一個同學小楊,請小楊去她家看一下究竟怎麼回事,小楊和Sherry以前是鄰居,她們從幼稚園就同班(我是到高中才認識小楊及Sherry的),現在小楊已經結婚、住在竹北,一通深夜的電話,小楊還是從竹北開車到新竹、到Sherry家去看看究竟怎麼回事

小楊敲門沒人應門,Sherry的爸爸算是獨居老人,小楊當下報警,警察來了之後破門而入,Sherry的爸爸被發現躺在床上沒有呼吸,現場也已經到了很不堪的程度了(據小楊說有屍水、但小楊沒有告訴Sherry這些細節)

檢察官研判是自然死亡、沒有他殺嫌疑,小楊除了通知Sherry之外,也在第一時間先幫Sherry處理了一些事情,包括找葬儀社、招魂、整理房子(消毒、換門)等等,幾天以後,Sherry才從美國回來、回來之後才打電話給我,我是接完Sherry的電話之後打電話給小楊,才知道那些小楊沒告訴Sherry的事情,小楊還說,是她去機場接Sherry回來的,本來Sherry說要直接回家,但小楊很強勢的要Sherry先住在她家一個晚上、先休息、好好睡個覺,小楊說,那天晚上,Sherry在小楊家大哭一場,說她連親人都沒有了。。。。。

Sherry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已經是回到台灣的第3天了,我聽了Sherry簡單的說了她爸爸的事情之後,也只簡單問了Sherry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後來,頭七那天,我有去上香,告別式那天我也有去幫忙

To be continued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29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