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絕再玩
2010/07/14 11:49:10瀏覽2709|回應28|推薦412

當兒子從珍姨的手中接過了Luffy,牠正式成為家中一員。

新手狗媽咪、新手狗哥哥加上怯生生的小Luffy,彼此都在「學習」中,
最愛牠黏人的可愛模樣。

小可愛蛻變成帥哥囉!

總愛跟哥哥搶襪子當做玩遊戲.Luffy就是愛玩。

週歲時哥哥買了皮卡丘蛋糕特地為牠慶生。

    就在當天Luffy散步時,項圈無預警的鬆開了,牠竟然頭也不回無拘
無束隨興的上演了「落跑」的戲碼,對哥哥與我的聲聲呼喚竟充耳不聞,
還跑的更帶勁,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門前除了小巷子就是如虎口的大馬路和驚人的車流量,Luffy從來就
沒自個出過門,如今消失在眼前,百分百的驚恐加上可能就此失去Luffy
的「奪魂懼」叫人癱軟。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貴賓狗露臉汪汪叫,與牠對峙的就是對任何一隻
狗都好奇的Luffy,幸好遇到了「貴狗」,找回了Luffy,兒子可是像江蕙
一樣「甲Luffy攬牢牢」,然後少不了賞牠幾個小屁屁,以此為戒。
  Luffy啊Luffy,你還小愛玩沒關係,但是也要有個分寸,像這種「奪
魂」的遊戲,哥哥跟媽咪心臟不夠強,「拒絕再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42198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狗
2010/08/31 13:29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我也養狗也愛狗

讓我們從開始到末了   致始至終都陪伴我們的狗狗直到永遠喔!!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8-31 13:53 回覆:
是啊!我第一次養狗狗,心中想的也是開始到末了,一直陪伴著,這幾天忽見到一隻瘦弱的黑狗出現,直往一棟大樓衝,想必主人住那兒,可是黑狗似乎被棄養了,心疼........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29 15:56

妳家狗兒子看起來挺帥的

養狗要耐心與愛心 我家肥皮10歲了  他是ㄚ頭地好朋友...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8-30 11:39 回覆:
的確,這一年多來我的愛心及耐心被Luffy慢慢的"磨"出來了,妳家肥皮很英挺哦!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10/08/01 20:21
漂亮的秋田狗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8-02 11:07 回覆:
其實牠是長的像秋田的柴犬啦!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福福的醫生叔叔的建議
2010/07/31 21:29
項圈會鬆開喔?福福的醫生叔叔一開始就建議我要買有不鏽鋼扣環的項圈給他,不然就是不要買太細的項圈與牽繩,否則就會不夠力拉住牠,項圈用久了自然就會鬆開。
福福樂樂的媽媽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8-01 12:10 回覆:
的確!Luffy才一歲多,正調皮好動,尤其會"爆衝",有時還被牽繩拉的好痛,謝謝妳的建議,該幫牠買些適合的裝備......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耶
2010/07/29 13:18
我超愛柴犬的 超愛日本狗
想起我以前的愛犬...他已經在天堂囉...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9 18:53 回覆:

可見妳是位"愛狗人士",相信妳的愛犬生前一定倍受照顧.........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小動物...
2010/07/27 12:29
最擔心的就是走失, 就像家裡的一份子, 很難接受...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7 14:02 回覆:
真的,恨不得在牠身上裝個追蹤器,以防萬一..........

隨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Luffy
2010/07/26 04:50
我們有狗狗的最擔心受怕的,就是狗狗擅自走遠,又叫不回來。怕被抱走了,怕被車撞了,得想個辦法,讓牠們完全聽話,一叫就回到我們的身邊。但是,我家的Romeo還是有聽沒有到,頭是抬起來看妳一眼,就是沒回來呀!傷腦筋。
世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隨心的過日子.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6 10:09 回覆:
這麼說Romeo&Luffy一個是半斤,一個是八兩,都是有聽沒有到,還調皮搗蛋的越跑越遠,為了怕我們心愛的狗狗走失,現在帶牠出門前,一定再三檢查確定"牽條條"才敢出門呢!

尋找遠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狗”
2010/07/25 14:43

站在椅子上的Luffy是在......笑嗎 ^ _ ^

噢!帥呆了!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5 18:36 回覆:
應該是吧!那是牠"雀躍"時展露的"表情"呢!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0/07/24 21:00
好可愛的柴犬!我對狗總是情有獨鍾,好好把握這份擁有狗兒的幸福哦!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5 14:11 回覆:
對養狗狗沒經驗,Luffy是第一隻,的確享受了許多擁有狗兒的幸福,且會愛屋及烏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柴犬
2010/07/23 19:59
柴犬脾氣很拗~也不服輸

所以遛狗時要小心跟別的狗對峙後開始「撕咬」的鬥毆

朋友的柴犬為此住院好一陣子~害她心疼得直掉淚

家裡可以養魚

養寵物的人最好養點魚

目的在培養接受「生離死別」的事實

一段時間後漸漸的對生離死別比較能夠看淡

反而對當下的相處會更珍惜

我家養三隻狗兒一隻貓咪四大缸的魚兒.........

都是寶貝呢!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0-07-24 15:50 回覆:
的確很拗,所以帶牠出去散步時一定用牽繩,還要有眼明手快的好功夫,不讓小柴有跟狗狗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除非一回生.二回熟後,才敢慢慢的放手,不然肯定狗咬狗,結果不僅一嘴毛,還一身傷呢!Luffy特別喜歡貓咪,樂趣在於追逐,不敢養,怕被牠欺負,至於魚....,算了,帶Luffy夠花時間了,怕忽略了小魚........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