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動畫異想世界”的智慧生活(得獎囉)
2009/01/13 11:14:23瀏覽2629|回應20|推薦184

引用文章快來分享數位智慧生活

當初自己塑造的漫畫英雄人物只能放在心底,

慢慢的試著用筆把它們轉移在畫紙的天地裡,

自從學習用手握住那隻神奇的「電繪筆」,

我的漫畫英雄人物竟然躍升在螢幕的天際,

一筆一畫一舉一動慢慢的思考與設計,

就是要讓它變的多采多姿更加炫麗,

再利用數位影音剪輯和處理,

為自己打造的漫畫英雄人物注入了生命力,

這不只是一個動畫異想世界的遊戲,

還可以在生活裡增添了智慧與樂趣,

在動畫異想世界內盡情發揮自己, 

Trust Me!你可以成為”萬人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25608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KK 的 Cipher ~ 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科技厲害 年輕人也厲害
2009/01/29 23:41
科技厲害   年輕人也厲害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30 17:19 回覆:
所以咱們這群LKK更要學習新知,切記"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嗎?

小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用
2009/01/24 12:05

去年在台灣也有買一枝,

不錯用.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25 15:02 回覆:
對啊!尤其利用它打造出自己的"動畫世界",呈現出"成果"的剎那,真的叫人興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喔
2009/01/21 23:38
那隻筆好像很好玩喔  跟兒子一起玩好棒真好ㄝ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22 00:16 回覆:
嗯!增加了許多"親子互動"呢!兒子成了我的"老師",他更有自信囉!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20 23:10
 
話說我也想對那魔法筆很有興趣:)
而照片中的人(是你嗎?)畫的真好,小細節有顧到,我自己每次都畫大致而已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20 23:17 回覆:
謝謝!照片中那個是我的"老師",教我動畫的"兒子",他學相關科系,我是新手上路,純興趣....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0 10:30

真是糟糕...動了凡心

也想躍躍欲試哩...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20 19:19 回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也是這樣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9 02:21
您家公子很會畫漫畫呢!!剛剛看了您相簿裡的親子照,真是溫馨~~而且您保養得實在是太好了,看起來很像姊弟呢!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19 11:09 回覆:
謝謝您!他剛好學相關科系,也酷愛漫畫,"看起來像姐弟"...哇!那就"高興到我甘苦到兒子"了,其實沒保養啦!快樂平凡健康的過生活而已!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小記者留言
2009/01/18 23:36

智慧小記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感謝您參加智慧台灣徵文活動的投稿。
經本單位評審,您已獲得本活動贈獎資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樣子了哦!
2009/01/18 11:35

有樣子出來了哦!再加油, 就會更好哦!

自由自在的來花蓮旅遊,也可以感受花蓮民宿不同的風味,所以來花蓮一定要住花蓮民宿哦!因為可從花蓮民宿主人那裡分享到不一樣的花蓮旅遊經驗及花蓮美食道地的美食,所以來花蓮旅遊不一定就要享受花蓮高級餐廳的花蓮美食也可以多試試古早味的花蓮美食哦!來花蓮住宿可以放鬆整個心情,來花蓮住宿也可以放空自已,來花蓮住宿也可以了解在地的文化哦!住民宿其實是很輕鬆的,住民宿其實是很容易,還有就是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東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東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18 22:14 回覆:
哈!有樣學樣,終於有樣子了,看來還需要加緊學習腳步,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可愛
2009/01/17 00:29

愛的

都可愛

可愛的

都愛

妳真是好福氣哩

多謝來推文

妳的文真是多面向又好哩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17 09:21 回覆:
真的,正所謂"愛所選擇,選擇所愛",只要自己選的都愛,謝謝你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家帥哥兒子才是萬人迷呢
2009/01/16 10:06

你這媽媽也太超過了

老拿兒子來點檔.....添人氣

但效果好像還真不錯....我想也生一個來樹樹.....哈哈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9-01-16 12:39 回覆:
難不成要拿自己來嚇人嗎?不好吧!快過年了吔!拿兒子來獻寶,才不枉費我培養了他那麼多年的苦心,不是嗎?謝謝誇獎,他真的帥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