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跟老闆"裝熟"
2007/12/04 10:49:32瀏覽836|回應4|推薦25

「跟老闆裝熟詐騙店員」這種犯案戲碼又出現了,經濟不景氣,生活大不易,如果還倒楣遇到這種詐騙歹徒,保證微薄的薪水都不夠你賠償公司的損失呢!所以小心求證,以免落入歹徒的圈套是自保的第一步。

據報導:案發時一名男子,邊講手機邊開收據,就用四瓶價值四百元的清潔劑,把六千四百元給騙到手。

受害店家店長表示:「第一次他一進來,就問『老闆在不在?』,剛好老闆不在,第二次再進來時,就直接說『這是你們老闆訂的東西』。」

嫌犯假送貨真詐騙,還不怕警局就在一百公尺外,就這樣欺騙店員說幫老闆送貨,輕輕鬆鬆六千元入袋;請問苦哈哈的店員們,你們有幾個六千元可以賠啊!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詐騙事件層出不窮,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詐騙範圍廣佈各地,稍有不慎,你就可能成為詐騙集團手中待宰的肥羊,提醒你,別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1425779

 回應文章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
2007/12/05 02:09

唉.......世風日下.人性不古.真是什麼樣的壞人都有.是這個社會病了嗎?還是大環境也

變了?小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了!!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7-12-05 09:15 回覆:

社會病了,環境變了,收入少了,

只有想辦法"撈"啦!

凡事小心謹慎準沒錯.....


Kataguno Rat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04 16:30

待在現在這社會得存著警戒心呢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7-12-04 17:46 回覆:

對!隨時提高警覺,

瞧!又有老實婦人扮金光黨騙財,

你說能不防嗎?


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當心~~
2007/12/04 14:34
嘩~~真的假的?!
現在騙徒的騙術愈來愈層出不窮!~~
店員真的要小心一點!~~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7-12-04 14:51 回覆:

宜蘭發生的社會新聞案件,

可上奇摩新聞去看一看,

現代人什麼都騙,

小心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4 10:59

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

我們家也有遇過=_=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7-12-04 11:11 回覆:

真的嗎?

難怪"小本"生意這麼好賺,

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

當然沒有囉!有還會這樣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