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微笑的留言(6-17-2009)
2009/06/17 18:09:21瀏覽778|回應2|推薦28

2009/06/17 17:27  
Dear MmMm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驪歌再起 (6-15-2009)」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精選文摘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炎炎夏日午後,UDN電小二給了我一個留言(如上所附),頓時感到陣陣清涼,讓我對著電腦裡的留言一直微笑. 這是個驪歌處處的六月,不感傷,而是一個讓人覺得該繼續往前邁進的一個季節.

by M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hsu&aid=3051582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ㄚ !! ^_^
2009/06/18 10:30
You must do a great job !!
Will read it later.   Awesome !!
Have a great day !!
^_^

MmMm(mmhsu) 於 2009-06-22 22:25 回覆:

I love sharing my life experiences with all.  Hope you'll like it.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6/18 09:44

這是大家都喜歡看到的留言吧

繼續加油喲!


MmMm(mmhsu) 於 2009-06-22 22:13 回覆:
這是鼓勵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