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層染 感謝客人真情推薦 染髮特殊色+特殊染法第四波((下)) 台北信義區名留世貿店JIM質感染髮師
2016/08/02 23:55:32瀏覽724|回應0|推薦2

接下來JIM老師結了幾張圖

感謝客人一職以來的強力推薦和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

我第一眼看到時~雖然沒甚麼見怪不怪

但是看到她很滿意和很驚訝的語氣

讓原本很累得我~精神整個都好起來了


 

我相信許多設計師都顧著做業績!

但是都忘記這一刻!客人發自內心的感恩!

你的技術受到肯定...

眼淚會像湧泉依樣源源不絕!

其實設計師的生存意義就是在這難道不是

我預測大家未來還是會走回原來設計師該有的!

(((真正的美和設計)))

不要再把業績掛嘴邊

做得好!做的質感!做的有特色!有美!自然收入就會來

這一直都是我! JIM老師的堅持

((太多感嘆))XD 老了~

 

讓大家來看看我把圖片載下後

PO上來給大家觀賞

 

 

退色後!依然美麗!

漸層與挑染更加明顯!

 

雖然曝光!外加顏色跑掉!

但是整體看起來還是一樣美麗!

線條一樣美麗

這一張的髮根漸層法委!好可愛唷!!><好感動

接下來下面這一張!我真的覺得他很會擺POSE!:O

只差我不再旁邊幫她拍!

如果我在幫她把頭髮摸個兩下!一定更美麗!!

之前就有很多感謝文!

只是未PO的原因是JIM老師不想太高調@@

 

現在JIM老師決定發聲!

讓大家知道!美髮不是業績做的!~

是創作來的!!

設計師就是要設計啊!不是商業

 

歡迎連至 JIM老師 FB : 廖泰竣

JIM老師聯絡方式

LINE: L.t.jim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872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