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自然離子燙 不死直 水感的髮質 矯正毛躁 OLA PLEX 101信義區推薦燙髮 名留世貿店 質感燙髮師JIM
2016/08/14 23:13:44瀏覽853|回應0|推薦2

這陣子有好多好多人一直在問我他的自然捲怎麼辦~

我看久了其實也很難過~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會要求燙髮~

很多人的映象就是!離子燙會太死直!不喜歡!

但是是誰說一定會死直呢:))?

這些都是可以用離子夾控制的!

微微的弧度!澎度~都是做得出來的!(((如上圖!吹乾就會像這樣!)))

只要離子夾以及二劑固定劑控制得好一定可以做得出來啊

髮質呢~大家知道的!我有秘密武器!OLA PLEX

降低了許多頭髮的傷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人大家應該眼熟~對沒錯~他是我哥

他原本是來剪頭髮~

但是捲髮困擾他很久了~我看不下去~直接幫他燙下去了XD

大家可以看到!非常非常捲!

連推剪的地方都會炸開!!

上面的捲度也會澎的很誇張

四周圍的頭髮也長得很快!

近一點特寫!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剛剛說的特點呢~

在第一劑我就直接幫他用到相當程度的軟化!

不然燙完會捲回來!((這是重點))

第二劑上完後!沒有梳到死直!這也是重點!

讓他有一個捲!洗完之後會像下圖!簡單的弧度!但不會太捲!

線條會很簡單就跑出來唷!~~

下圖為燙完後~相當的自然!是否像天生直呢開心

這就是側面圖~超明顯的降低毛躁捲度!

也保住了頭髮的光澤!

當然當然!最重要的是他變帥好多好多!

好感動這樣才對馬~,走出去說是我的客人我都有面子了~

四周就是大家熟悉的漸層推剪

下圖就相當的明顯囉~

感謝OLA PLEX 賜給我神奇的髮質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7048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