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自然離子燙 不死直 水感的髮質 矯正毛躁 OLA PLEX part 2 101信義區推薦燙髮 名留世貿店 質感燙髮師JIM
2016/08/22 00:33:52瀏覽1892|回應0|推薦2

台北101信義區推薦燙髮染髮

不傷髮燙髮,不死直離子燙,矯正毛躁,對抗自然捲


OLAPLEX

這陣子有好多好多人一直在問我他的自然捲怎麼辦~

我看久了其實也很難過~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會要求燙髮~

很多人的映象就是!離子燙會太死直!不喜歡!

但是是誰說一定會死直呢:))?

這些都是可以用離子夾控制的!

微微的弧度!澎度~都是做得出來的!(((如上圖!吹乾就會像這樣!)))

只要離子夾以及二劑固定劑控制得好一定可以做得出來啊

髮質呢~大家知道的!我有秘密武器!OLA PLEX

降低了許多頭髮的傷害!!

看看上圖大家就能知道差多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的髮質:

乾,粗硬,非常捲,非常非常澎,

燙後髮質:

較為順,一樣粗但比較軟,較為光澤!澎度適中!不會過度扁塌死直

重點!好看好整理好心情!!!!!!!!!!!!

捲成這樣難整理!天天都很煩好嗎!!!???

((這不是我的心聲~是客人!!!!先聲明-/-))

大家可以看到這樣的毛躁感!

這些圖片還是我幫他軟化洗直之後!!!!!!

有沒有發現我燙染時!我都會用OLAPLEX!!

我的客人大部分要燙染的!一定是愛美人士!

誰希望自己頭髮燙完染完又乾又毛!((所以我都會推薦客人使用!))

我現在加用升級有相當的優惠!不用擔心經濟!

質感效果!才是重點!

下圖是整顆頭示意圖

第一劑完了還可以這樣真的不是普通捲=口=|||

'

以下就是成品囉!

是不是相當的光澤水潤呢!!!

我用了生命在幫他矯正毛流~毛躁及方向!

沒有白費我的5個小時無言(不予置評)

燙完在吹乾~真的心情好好~~

看著完美的作品~真的是心滿意足~

客人也非常驚訝!自己的頭髮竟然可以用這麼不傷害的狀態

燙這麼直~這麼亮!聽她講完我超開心的啊!

我的動力就是這裡~!!賺再多...也不如一個發自內心的稱讚

不如一個客人發自內心的崇拜

整顆頭~吹乾就是長這樣!

只有唯獨!那個瀏海本來不是長這樣-/-

他的整顆頭!我都有用我的秘密方法!((獨家研發))

自然!不扁塌! 自然光澤弧度!!

瀏海也是微微的弧度!~為了出現更好的效果~我有稍微小吹一下

不然這顆頭怎麼整理?

就梳開吹乾而已~~就梳開吹乾而已~~就梳開吹乾而已~~

因為超重點!超方便!所以講三遍!

感謝OLA PLEX 賜給我神奇的髮質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7141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