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毛又乾 護髮沒用? 要注意!!!頭髮結構可能鬆散了!OLAPLEX是妳的救星 台北市信義區101推薦 名留世貿店 JIM整體造型師
2016/08/30 18:07:10瀏覽1226|回應0|推薦3

大家都燙染過了


記得保養,修護!!
不是問你們要不要護~
是告知妳們一定要護!!
不管有沒有給專業的用
都一定要護!
護髮是基本的打底
沒有醜男女,只有懶男女
髮質沒有顧,下次的燙染一定會加倍受損



或者在燙染之前又要剪了!

 

接下來~我必須跟大家上一課

染燙的同時一定會消耗大量的蛋白質及水分

所以頭髮不斷地在被榨乾~

以下是大大常遇到的問題~看你有幾項

一 . 為甚麼一定要護髮?

二 . 很多設計師都叫我升級的藥水,但感覺不出差在哪?

三 . 打底用護髮是幹嘛的?

四 . 那最一般的染劑藥劑傷在哪?

五 . 剛護完~洗幾次就沒了?

六 . 結構護跟一般護差別在哪裡?

?

以上是常見的受損及分叉

相信大家一錠都有類似經驗

時代的進步,用的東西一定也有進步!

如果你的設計師用的東西一塵不變

那你的頭髮還停留在以前啊~

一.為什麼一定要護髮

護髮是日常生活就要作的基礎打底,保養

大家都知道~但誰知道為什麼呢?

平常生活中的空氣含有很多雜質!其實對頭髮是不好的!

例如,((水氣,臭氧,氣味氣體,以及許多等雜物!))

#陽光也是頭髮殺手之一

紫外線及紅外線有多可怕!直接曬下去會分叉竟然都是正常現象

(紫外線及紅外線不只會讓皮膚老化~也會讓髮質受損)包括日光燈

吹風機~ 在這些東西的摧殘下 養分會一點一點的流失!

#想知道詳情 每一項傷頭髮的原理~可以再問我~我會再發成文章給你們

二.很多設計師都叫我升級的藥水,但感覺不出來插在哪

原因很簡單~

1 你的設計師唬爛你

2 設計師用了不適當的藥水,與自己的髮性不符

3 頭髮相當受損或相當良好~最多只能維持現狀~

4 您的觀念錯誤

三.打底用護髮是幹嘛的?

此護髮是針對受損髮所使用的~

上面有提到!燙染過程當中會消耗大量蛋白質及水分

它是用來補充養分,等等在操作時可以代替原髮質的消耗

使髮質較不會受到破壞

四.那最一般的染劑藥劑傷在哪?

以往的藥劑都是非常的鹼性劑(使毛麟曾打開進行鏈鍵拆解)俗稱軟化

軟化過程,就是看藥水的溫和程度及酸鹼程度來消耗蛋白質及水分

藥水當然是越溫和越好(現在有許多護髮及藥水可以把傷害降至幾乎等於零的程度)

這就要設計師誠不誠實

五.剛護完~洗完頭就沒了?

頭髮燙染完,由於上面說的消耗過的蛋白質水分~

使的頭髮裡面結構鬆鬆散散,形成許多洞孔

護髮就是要把那些洞孔補起來~像補牙一樣

在藉由護髮中的油及弱酸性可以將毛鱗片關起來(剛護完摸起來滑順)

將流失的養分補回來!

相對的護髮效果好壞!取決於頭髮結構的完整度!過度空洞化鬆散

遇到水時毛鱗打開!一下就被洗掉了!原因是結構抓不住它!

想要撐久一點!藥水一定要好!或者護髮一定要先做強韌結構

效果才能好且持久喔!

六.結構護跟一般護差別在哪裡?

這是個突破以往護髮的概念

以前都在補充養分,這次是在補充結構(鏈鍵修復補充)

頭髮蛋白質中含有四條鏈鍵

燙染當中會流失掉其中兩條最多!

氫鍵控制頭髮的物理變化(溫塑熱塑)

二硫化鍵控制頭髮的化學變化(冷燙)

所以在護任何一項護髮都一定要加強結構

護髮效果才能加倍,且在做任何燙染時頭髮完完全全不會壞

這是顛覆以往的醫學性護髮

 

 

JIM老師我~會盡力完成你們所想要的!

很多設計師都會說不可能做得到!

但是我不斷研究不斷嘗試!

也許有些作品還是無法~但是也比原本預測的好很多

我雖然不是最強!但有一定程度的"實力"

我的目標是做到最好~支持我會是你們不會後悔的選擇

因為我只會越來越厲害~不會倒退

感謝OLA PLEX 賜給我神奇的髮質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JIM LINE:l.t.jim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7245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