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男生髮型 俐落感 漸層推剪 抓髮 油頭 澎度 台北信義區JIM整體造形師 名留世貿店
2016/08/14 13:45:12瀏覽4508|回應0|推薦0

台北市 信義區 101推薦 油頭剪髮

有很多都說他頭髮很硬要怎麼梳才好?

解答:

哇哩咧

JIM老師就不建議頭髮硬或很有彈力的人留兩層式油頭

不然頭髮會一直梳不上去!反而一直掉下來喔!!

除非有燙過!!或者是有造型工具!(離子夾超推薦!)

這是JIM老師長久以來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裁減部分~跟以往一樣~一層一層剪精緻~

剃線呢!就要看頭型臉型找位置來剃

可能比較粗~可能有微微弧度~

也可能剃成長的三角形形狀!較有流線感

這就是兩層的油頭喔!大家會發現這顆頭的長度比較長

跟剛剛上面那顆頭的長度和梳的方式又有一點不一樣

最明顯的是!右邊有明顯兩層的感覺!

雖然這種投的變化比較多一些~但是相對的比較需要認真整理

美式的油頭~有很多經典和變化!~

這個客人看到我手上自己畫的圖~他也想試試

他想用 believe 想會不會失敗!結果還好馬~

還不錯好看~

補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這麼硬的頭髮!

有長度也沒燙過!油頭會不會很難梳啊!!!??

其實不會唷!會越來越好梳!

因為我有一個秘密武器!

油頭專門蠟!

它梳出來的光澤和效果真的一級棒!!

強力推薦這個蠟!我目前油頭第一次用到這麼好用的!

(真心不騙!頭髮硬的不怕!!照樣梳給他帥!軟的不用說太簡單好用了!)

梳不出好質感的!看我上面兩張簡單的圖就知道了!他們頭髮都超硬!照樣梳個帥氣!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7043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