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感訓練~攝影捕捉身邊瞬間的美 金山 JIM造型師/ 台北市信義區101 名留世貿店
2016/08/02 22:57:03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做美髮做久了~其實爾兒也是會沉悶

尤其待在一個空間~待好久好久!做一樣的事情!

所以呢!要維持熱度!提升美感的最好方法!

就是出去騎車曬曬太陽!踏踏青囉!

沿著北海岸!一個人帶著 NIKON 單眼流浪去

一路都是海的美景!真的很美!我不騙大家!超級推薦大家去走一走

旁邊是山!下面是海!有礁石!有沙灘!

真的是人間仙境的感覺

看著海邊風景!望著遠方!

真的會身心靈放鬆......

自己還會問自己,人生不過就這樣!有什麼好看不開...?

我跟大家說!美景真的沒這麼簡單捕捉!

一定要耐心好好調整相機的感光~飽和度和對焦!

看著美景~聽著音樂,紀錄片刻

喝著小飲料~吹著海風><想到就有好多意境浮現出來 p="">

而且會有很多做頭髮的靈感

領導帶人的領感,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自我檢討

這裡都還是在萬里北海岸附近喔!

這裡就是金山老街啦!!!!!

我的目的地!

看著人來人往!商店街和客人的互動!

真的很有風味!

尤其是戴著耳機!聽著自己的音樂時!

你會發現!身邊甚麼都不重要了....

看淡很多!((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十歲!

廟裡排著許多人潮要吃著香噴噴的鴨肉呢!

這些紙字~是否古色古香....彷彿穿梭時空到那裏

我在走了好久的路後!走到一半突然被一個老闆叫住!

: (喂!孝連仔!你在這邊拍照喔!?我:對呀 老闆: 你有興趣是不是?我帶你進來看一個比你阿公還老的古蹟

)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啦!

他們房子好像是後院走進去還有連接一棟!一進去就是上面這張圖!

真的真的很有感覺!

這是一台以前人在處理米的米架

很大一座!!!真的很壯觀!

而且((它有100年以上的歷史!日治時期就有))

這是米缸!

這是馬達!

出來之後拍最後一張這間店!很隱密!但是最有味道

剛好陽光正在灑落!我也抓緊時間將它紀錄下來

接下來是最後的行程!

我跑到了金包哩!金山老街必去的廟

這些我雖然不知道建多久了!

但一定很久很久!!

因為.....

這一個香爐龜裂的很嚴重!

一定經過多年的風化,吹殘!形成的!!

雕刻真的很精細!跟以往來比!以前師傅的手藝真的很驚人!

接下來我就不多說了!~

這天的單眼之旅!到此一段落!

到現在JIM老師想到!我在X門開之前走了很多地方!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

身邊總是有許多美好的事,讓我重新站起來!

世界到處都是美!只是要帶著你的心到處去細細品味!

我是JIM老師

期待下一篇美感訓練 攝影篇

歡迎連至 JIM老師 FB : 廖泰竣

JIM老師聯絡方式

LINE: L.t.jim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87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