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APLEX漂髮不傷頭髮 結構護髮 台北信義區推薦JIM質感染髮師 名留世貿店
2016/07/20 00:34:56瀏覽521|回應0|推薦2

很多人懷疑漂頭髮到底會不會傷頭髮

JIM老師比需說!OLAPLEX(結構護髮)是你的救星!

漂頭髮到淺色時~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經驗

就是頭髮撐不住爛掉,棉掉(((原因頭髮結構被漂粉破壞~回不去了

現在!只要在漂的同時加下OLAPLEX!

你的頭髮操作的同時!可以降低50%的傷害!甚至是鏈鍵完整未壞

我聽這一位模特兒說!漂的過程中不會痛!

而且漂的過程頭髮不會過度膨脹!導致頭髮棉掉

頭髮結構依然完整!

顏色部分呢!原本這位模特兒先前有在家染過!所以顏色會卡色

我漂了四次才把他的頭髮漂乾淨!

但是是否相當美麗呢!!!

當郎!~

有沒有看到這個光澤!

有沒有跟網路上之前的 : 霧白桐 呢好感動

整個光澤超美的!

過程我盡量溫柔操作!過程頭髮都沒斷

相信很多人在染頭髮的過程中!很多人的頭髮都會斷!

但是我們漂了四次!髮質依舊強韌!

JIM老師猜測!以後會越來越多更厲害的藥水出現!

目前這組藥水主要的修復是在修復 二硫化鍵 氫鍵

還有兩個鏈鍵未能修復!

要是連剩下的兩個鏈鍵也能修復~彈性!保水!一定很猛!((JIM預言師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這個光澤和順暢!

不會毛燥與糾結!

下次會發一篇燙髮篇!

燙髮也超有效!歡迎大家嘗試看看!

看這篇的人同時也看了:

2016女生粉色染~霧感色 特殊色 冷色 台北信義區推薦JIM染髮師 名留世貿店

台北市信義區 JIM 質感染髮師 流行髮色,特殊色+特殊染法 第二波名留世貿店

染髮特殊色+特殊染法第三波 台北信義區名留世貿店JIM質感染髮師

歡迎連至 JIM老師 FB : 廖泰竣

內容有很多活動資訊!~

便宜到你難以置信!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有這種

平價質感造型店

JIM老師聯絡方式

LINE: L.t.jim

(手機)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685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