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男生髮型 俐落~ 抓髮 油頭 澎度 台北信義區JIM整體造形師 名留世貿店
2016/07/10 23:44:07瀏覽503|回應0|推薦2

哈哈哈!每個禮拜的帥哥都會被我PO出來XD

這一位是我的死忠客人~由於他的信任我!

我幫他做了很多變化及常識!找了許多適合他的髮型來幫他嘗試!

而且他本身長的就很好看!MAN味十足

復興美工的!!畫圖比我強好幾倍@@!!!!!

真的真的超猛!!看到都服了!~

這麼有設計感的人!當然幫他用幾個設計的頭囉!


我這次幫他做的是由下至上~由前面到後面的漸層!

上面呢~是用最方便的方式幫她剪!讓他只要往旁邊梳!

型就出來~幾乎不用整理

四周我都沒有用電剪剪死一槓線

而是用層次自然落下

看起來才會比較成熟喔

幫他設計了刺青~怎麼樣!帥吧!!

順便幫他徵女友!~我鑑定過!人帥!才藝多!

疼女友!!好啦~~講重點!

不覺得他這個油頭整個超帥啊!?

看到我自己都被深深吸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帥哥也是單身XD

好像是來相親的0.0

下面這一張是他剪之前的頭

 

搭郎!~剪完後!!怎麼樣!!

差很多吧!整個人煥然一新

他自己也很訝異~自己原來也可以往上抓~

只是平常沒有抓頭髮習慣的他~深怕太高調XD

其實這不會高調~只是禮貌~整理起來很好看啊

 

 

很替他開心~因為整個型根感覺都不一樣了!

很有FEEL吧!

MAN味十足!順便幫他修了眉毛!~看起來面相才會乾淨有型

 

 

順便幫他也刺青了~:P

看起來真帥~

誰說眼鏡男不帥!

他帥到翻過去! 整個就很有男人味!

未來+U喔~~~

 

#2016男生髮型 #漸層推剪 #俐落短髮 #男士油頭 #油頭專用蠟 #台北市信義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這麼硬的頭髮!

有長度也沒燙過!油頭會不會很難梳啊!!!??

其實不會唷!會越來越好梳!

因為我有一個秘密武器!

油頭專門蠟!

頭髮還在濕的時候!(頭髮最軟時)直接上油頭蠟!

它梳出來的光澤和效果!塑型力最好!

強力推薦這個蠟!我目前油頭第一次用到這麼好用的!

(真心不騙!頭髮硬的不怕!!照樣梳給他帥!軟的不用說太簡單好用了!)

梳不出好質感的!看我上面兩張簡單的圖就知道了!他們頭髮都超硬!照樣梳個帥氣!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559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