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層染 挑染 粉色 馬卡龍 染髮特殊色+特殊染法第四波 台北信義區名留世貿店JIM質感染髮師
2016/07/27 00:48:06瀏覽714|回應0|推薦2

哈哈哈哈!這次的照片不同!

用的是專業的單眼相機!

好久沒攝影~真的好有FEEL

這次作品呢~是特殊色微漸層~深紫紅~漸層藍紫色

一開始她也是一頭咖啡偏黑的髮色~加上一大截布丁頭

他看久了也看不下去了~就來找我一起改變髮色

染了多此卻不是滿意髮色的她~有一次選擇了染黑........

有染過特殊色的~大家知道染黑難免會卡色~比較難處裡~

但是經過基本流程~依樣把她頭髮漂得乾乾淨淨!

一切都是拜 #OLA PLEX 所賜

由於漂了兩~三次頭髮依舊強韌!

最後當然依樣是上色囉~

JIM老師先採取染髮根10~15公分不等,再漸層淺藍紫

裡面有分出兩區未上色的部分等著等等挑染

上面那張頭髮被風吹過的剎那!趕緊時刻拍下~真的是詩情畫意啊!!!!好感動

下面那張有沒有看到挑染的靛色~

JIM老師我自己也覺得好美好美喔><

誰說染頭髮不能戴帽子~有帽子修飾~

更是凸顯頭髮的質感色澤!~

整體時尚感整個就超加分啊!++++++++

這個模特兒真的很會擺POSE是真的~很厲害!!

這個回眸~XD

這張可以看的到裡面染的藍綠色~(退色會偏灰綠喔!

線條真的很美~很歡迎大家可以這樣嘗試~

只是很花時間!所以一定要先跟我排好時間!我才能和助理好好幫你們服務喔!

簡單造型之後~

水波紋造型應用~

近特寫~髮色的光澤和彈力依舊

JIM老師我很希望有機會能幫大家做出個相當質感的髮色

我會與您一同參與溝通計畫設計~到成品出來我們的愉悅感!

大家一起來變質感色夢幻女神吧!~

看這篇的人同時也看了:

2016女生粉色染~霧感色 特殊色 冷色 台北信義區推薦JIM染髮師 名留世貿店

台北市信義區 JIM 質感染髮師 流行髮色,特殊色+特殊染法 第二波名留世貿店

染髮特殊色+特殊染法第三波 台北信義區名留世貿店JIM質感染髮師

歡迎連至 JIM老師 FB : 廖泰竣

內容有很多活動資訊!~

便宜到你難以置信!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有這種

平價質感造型店

JIM老師聯絡方式

LINE: L.t.jim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776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