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信義區 JIM 質感染髮師 流行髮色,特殊色+特殊染法 第二波名留世貿店
2016/06/21 23:13:43瀏覽463|回應0|推薦0

好開心好開心~~越來越多人來試試新的染法了~新的作品好多好多~

我只有選擇幾個PO上來讓大家看看~

這一次呢大家會看到一顏色的配置相當的不一樣

JIM老師我呢~只是用三角形~不規則分布的上色而已~

#星空染 #粉色染 #漸層美人魚

預計下次會來點髮根髮尾漸層~穿插許多不同夢幻的顏色來穿插

一樣也漸層~我拍胸保證~髮質一定好

OLA PLEX護髮(藥水)~讓我在漂頭髮時創下許多紀錄~

我們同事紛紛詢問這到底是甚麼玩意~

只能說在我們名留世貿店 這是我的秘密武器~

由於這是自拍內鏡~因為手機畫質所有點模糊

但是顏色依舊美麗啊~

我們一定會盡心盡力~將您的秀髮變成美麗的!

看看她平常沒上捲時~那股飄逸的感覺~

亂亂的大旁分~顏色不規則的飄動~

是否很有意境的感覺呢~

這世上捲之後的樣子~

顏色與顏色的重疊~交錯~

線條~與線條的呼應~不管相近色還是不相近的顏色~

顏色的穿插真的讓我為之瘋狂啊!~

如果用大旁分~還可以抓一些旁邊的紫色上來~

當成是線條~大家一同見證~就差我沒有攝影器材~:((

不然我就用專業模特兒方式幫她拍了!!

絕對不輸當季藝人造型!!

裡面總共有~灰綠~毛怪藍(藍綠精靈)~玫瑰紫紅~鑽石藍~夢幻籃紫~等等....

之後會做出更多美妙的顏色~請各位期待~

我的染髮師偶像  : GUY TANG國際染髮大師

我的許多靈感都是向他學習來的!

請大家觀賞剛染完時顏色的飄逸


JIM老師我很希望有機會能幫大家做出個相當質感的髮色

我會與您一同參與溝通計畫設計~到成品出來我們的愉悅感!

大家一起來變粉色女神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6279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