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男生髮型趨勢!.逗號劉海.韓式髮型蘑菇頭,捲度!美男子篇
2018/04/10 21:37:13瀏覽17574|回應0|推薦0

以下只是jim我簡單的介紹~

讓大家吸收一些關於趨勢的東西~輕鬆看~

身為男人最該要耐心看完!!!

((韓國混血兒!畢書進!也是在台灣帥出不小的知名度呢!))

現在這個年代!流行的趨勢已經慢慢越來越中性化

尤其在亞州最為明顯!

髮型長度以別於以往的傳統觀念!

常常聽到長輩說男生頭髮要怎麼樣怎麼樣!

雖然JIM我從小就都是照著自己的風格再走!

0.0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韓國已經開啟了台灣對於外貌的重視感

而且韓國的風格也確實讓台灣的女性朋友為之瘋狂!

不論熟男系列!街頭系列!時尚風格~年輕休閒風格!

都有一派風味呢!

韓國國民水準對於美感的進步真的不容小却!

((李鐘碩,主要以戲劇為主的演技派男主角!))

常常看到他在戲裡總是扮演著神秘又厲害的角色!

他的造型師真的是非常的給力!

總是能幫他在戲裡的風格打造出一個非常具有魅力的LOOK

JIM我原本覺得他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看了他的幾部劇之後!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他真的很有魅力!

常常突如其來的爆發力!英雄救美

難怪我同事都說他很帥啊 @@~~

((孔劉,先跟粉絲們道歉!!我真的覺得他不帥!但是真的很有男人味!))

對JIM我而言!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具有穩熟魅力的男人啊!!

看著他演的戲哩!說話總是穩穩地!條理的!

總是讓我覺得很成熟!有邏輯!

其實說起來~JIM老師我真的不太喜歡追劇!

都是同事再看~一直喊好帥~!我才經不住好奇!

到底是怎樣個帥法!?

看完之後才覺得!是真的頗有魅力的!XD

值得學習啊!穩重條理!會賺錢!有型!我想具備這些條件...應該就是我最想成為的那個男人了吧!

言歸正傳!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

韓國風格都有一個代表!蘑菇頭!

但是蘑菇頭又不是向盧廣仲那樣!((那是香菇))

為甚麼大家都要蘑菇呢?

因為它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髮型種類!

大概的架構!可以變出各式各樣的風格!

((G-dragon,我想他應該是jim看過最多粉絲的藝人了))

他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是怕有人不認識!所以jim我還是介紹一下

他是big bang團體裡的一個成員!同時也身兼隊長

常常也會作詞作曲呢!!

我想除了外表!以及才華時尚~

他的收入也是讓人覺得很可觀的!!

大家可以多關注他看看~會瞬間覺得自己不時尚啊~

((孔劉))

((李棟旭))

jim我也沒有什麼特別關注他了!~

但是常常耳聞~以及看到他

而且也是韓系造型代表~

所以找一些圖片讓大家看看~

越看越想剪頭髮~

jim我的頭髮好長好長了~

還有!!!我都自己剪~~哈哈哈~

好~題外話~

這個髮型真的是非常適合亞州的男性!!

由於我們東方的臉孔都比較偏大

還有頭型都方方角角的

所以髮型的厚度蓬鬆度~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在韓國!現在的時尚流行中

非常流行逗號劉海~

八字劉海~以及蘑菇頭

還會再外加一點點的捲度!

為的只是創造一點空氣感!以及上面提到的蓬鬆度~

~為的只是讓我們的整體輪廓看起來比較順眼

比例更佳的好看

我相信粉多方型頭的~甚至是倒三角頭型的~扁頭

都是我們東方常見的頭形問題!

而韓國設計的就是為了可以修飾我們東方人的缺陷

以及快速方便又可以大量生產的髮型~

而且真的是甚麼頭都可以做成喔

頭也可以!休閒也可以!rock也可以!時尚味又不失男人魅力

男生髮型中!jim我認為是一個非常經典的組合!

我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

台灣男生的時尚淺力是非常大的!

因為其實台灣的顏值平均大於韓國啊!

把握優勢!不要輸給韓國歐吧!!

台灣也有林北!

我希望以後去國外可以聽到!哇!台灣林北!

好啦~~以上都是我的幻想~~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喔!~

我是JIM 我很隨興~有問題就問吧~不是我的客人也可以~

我的主張是為了美髮界可以更好!

讓大家吸收最正確的知識~而不是隨便一個設計師應付的答案!

絕對有根據

我的line id:L.t.jim

phone: 0970562888

粉絲專業: PRIM4 JIM hair style 

店的粉專~: PRIM4 Hair styling光復店

我的個人FB:廖泰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11146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