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髮特殊色+特殊染法 台北信義區名留世貿店JIM質感染髮師
2016/08/29 00:37:41瀏覽558|回應0|推薦0

這是一個退色快兩個月有了~

顏色均勻的退到有點粉紅粉紅~

#因為手機拍照軟體的關係顏色不清

裡面有我簡單的挑染~

在邊頭髮時真的相當的美麗!

不失線條!

夢幻感  

繽紛~

顏色不會太雜

髮質依然強韌!

夏天甚麼鮮豔的衣服!都相當好搭!

這隻蜘蛛讓人有點毛骨悚然啦.....

JIM老師我最怕的就這個

小時候有陰影~=口=|||

頭髮繽紛特寫喔~

因為這位正咩~太推薦了~

所以再次用不同方式拍照PO囉

有一小陣子沒玩顏色了~

一陣子後~JIM老師要再存錢~做許多作品!

OLAPLEX是愛美的妳必要!一定要!不能不要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開始呢~是JIM老師這陣子新的研究~新的特調~

藍穿差藍綠的部分喔

在這一小片的瀏海上做了一個斜線的片染~

不管什麼角度撥動~或分線~線條一定都不一樣喔!!

下面這張穿插得相當明顯吧!

線條是否相當讓人著迷呢?

顏色染完後~這麼的夢幻~JIM老師也是相當的開心加驚豔

在外加裁減的配合!創造出這樣線條動感的頭髮

這位模特兒與JIM老師我都相當開心~

然後退色速度的話是依髮質結構!

清潔方式!吹風~造型夾~陽光等等有關~

所以想要維持好的髮色!最好的方式就是定期護色!

居家使用護色洗髮精!


JIM老師很喜歡染灰色~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只是退色速度位居所有特殊色之冠!

如果再沒有配合設計師建議使用該使用的產品~

又或者讓頭髮處在於易退色狀態~真的會比較沒辦法:((

特殊色想要高品質真的很花錢

因為要退色慢~又要髮質好~又要顏色極度淺極度粉

JIM老師一定會盡力做到

只是價位部分當然相對會希望你們也盡量做到囉~

真的很吃成本!~~~

不然JIM老師其實也是可以做量~

頭髮容易爛~容易退色~容易傷皮膚

JIM老師我~會盡力完成你們所想要的!

很多設計師都會說不可能做得到!

但是我不斷研究不斷嘗試!

也許有些作品還是無法~但是也比原本預測的好很多

我雖然不是最強!但有一定程度的"實力"

我的目標是做到最好~支持我會是你們不會後悔的選擇

因為我只會越來越厲害~不會倒退

感謝OLA PLEX 賜給我神奇的髮質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JIM LINE:l.t.jim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7225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