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十二、心中永遠的遺撼。)
2010/03/02 21:22:16瀏覽586|回應2|推薦33

曾有人說過,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是當我站在你面前,

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

還有更殘酷的是..

當我發現我愛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的身邊了..

而那句『我愛你』,

卻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遺撼!            

~~~~~~~~~~~~~~~~~~~~~~~~~~~~~~~~~~~~~~~~~~~~~~~~~~~~~~~~~~~~

「允豪為了準備妳的生日禮物,在二個月前,就開始做準備了。」他拿出了一個禮盒,交到蕾蕾的手中。

蕾蕾顫抖著,慢慢地打開盒子一看,發現有一大疊的相片和一封信...

-------------------------------------------------------------------------------------------------

『蕾蕾:

           收到這份禮物,不知道妳喜歡嗎?也許,妳會覺得我很無聊,怎麼收集一百張的照片?其實,妳仔細的看一看,每一張的相片,都是一對對相愛的情侶,而每一張的相片,都是他們綻放最真心、最幸福的等容。

原來,本該是收集一百張的,但,少掉的那一張,我多麼希望,那裡面的男女主角,是我們...只是,妳要到何時,才能了解到我的心意呢?

如果,天注定我們最終無法有結局,那至少..我們曾經有相愛過吧!?是吧?妳真的有愛過我嗎?

不管如何,我都會真心祝福妳:要幸福!! 要過的好!

而剩下的那張照片,就靠妳和妳最愛的人來補齊囉!

妳一定很好奇,為何要送妳這些照片..

因為,我曾經聽過一個傳說,只要收集99張幸福的笑容,再加上自己的那一張,共一百張,就能得到全天下最大的祝福,也能夠擁有..一輩子的幸福和快樂!

妳再翻開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他們對妳的祝福喔!妳收到了嗎?

最後,對妳說聲: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今生最愛妳的允豪  筆』

------------------------------------------------------------------------------------

「他每天,總是利用下班的時間,去搜集那些照片,我們曾罵他:不要像個瘋子般,人家根本就不愛你,花那麼多心思要幹嘛!但,他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她不愛我,但我愛她啊!而且,也希望她能過的幸福!」他哽咽著...停頓了一會,又說:「妳看看妳,妳對他那麼殘忍,而他卻為了妳...犧牲了他自己...」

收到這份禮物,和看完這封信,蕾蕾已泣不成聲...只是,將禮物緊緊的擁在懷中。

「因為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又加上雨天的視線不良,在某天的晚上,允豪和一部小客車相撞...」回想起允豪的情景,他難過的流下男兒淚 ...「因為他傷的很嚴重,在急救了三天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在他臨走前,要我把這份禮物,在妳的生日那天,交給妳;好了!他交待的,我完成了,而剩下的,妳有什麼話,就自己跟他說吧!』說完後,他忍著悲痛,轉身離去。

最後,只剩下孤零零的蕾蕾,獨自面對著冷冰冰的墓碑,她輕拂著...他的相片..淚,又不停的從眼眶中流出...不斷的啜泣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3818574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3 19:55

分隔兩地的愛情

雖然有遺憾

但是 美的是過程...



hai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或許吧!
2010/03/03 10:32
有的時候就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愛你"!




lv lv官網 adidas官方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