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十、尋找...遺失的幸福~)
2009/08/05 23:09:09瀏覽476|回應0|推薦22

歸零,

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初戀,

應該是我最愛的人,

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如今,

再度回到他的身邊,

為何,

卻找不到..

那份似曾相識的熱戀感呢?

====================================================================

也許,是自己瘋了吧?也許,這才是她最好的選擇,但是,回到初戀的人身邊,蕾蕾卻開心不起來。

她的身旁好友,都罵她傻,寧願放棄一個好男人,而回到一個曾經劈腳又傷害她如此深的男人身邊,眾人都看不慣,進而一個個都遠離她。

她以為,她無法對允豪認真,是心裡還有初戀人,但事實證明,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回到從前相處的模式,應該是很適應的,而這個水平,也應該是很平衡的,怎麼會?變了樣?

她時常會想起允豪,想起他的笑、他的溫柔、他的用心,甚至,會拿允豪和初戀的人相比,愈相比較,她愈是心驚,這樣的結果..似乎,有些遲了..

在回到初戀的人身邊,也有一個多月了,為何到現在...她才了解自己心裡面深愛的男人,並不是那個初戀,而是...允豪!

他...究竟是什麼時候,悄悄地住進她的心?甚至是偷走她的心..為什麼?她到現在才發覺自己心裡面想要的?都怪自己太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做的決定和選擇,是正確的...如果,在這個時候,又改變決定的話,選擇真愛的話,到時,受傷害的人,又會多了一個人..她真的不願意見到這樣的結局...但是,她又無法放下對允豪的愛戀...

正當蕾蕾陷入兩難的時候...

\\\\\\\\\\\\\\\\\\\\\\\\\\\\\\\\\\\\\\\\\\\\\\\

「蕾蕾,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突然要提分手?」

「因為,妳的心,根本就沒有在我的身上,而妳愛的人,也不是我!」他有些難過的說。

她不由得心一驚。「你..」

「從妳的表情和妳的眼神,會透露出答案。」他有些慘笑道:「以為妳再回到我的身邊,我可以好好的補償妳,以前我所做的錯事,但,妳人是回來了,心..卻遺留在那個人的身上...真正的愛情,是要讓所愛的人,過的幸福;所以,我必須放手。」

到頭來,她還是傷害到他了,想至此,她感到抱歉,也哽咽著:「對.. 不起,我..」

「什麼話都不用說,我都懂,也明白,如果真的對我感到抱歉,可以,讓我抱妳嗎?最後一次,就當作是...離別前的擁抱,好嗎?」

她沒有回答,只是眼上蓄滿眼淚,走向前,抱住他...

他也緊緊的抱著她..心痛著說:「快點去找回遺失的幸福,我真心祝福妳..過的幸福!」

她輕點頭,繼續抱著他...在這一刻,她終於了解到..愛情,是怎麼一回事!也釐清了..內心深處的最愛..那個男人...允豪~你一定要等我...一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319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