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七、翹翹板般的愛情!)
2009/05/02 00:04:05瀏覽597|回應0|推薦26

翹翹板,

要雙方重量一樣,

才會平衡。

而,

愛情也是。

倘若,

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那麼,

這樣的愛情,

能維持多久呢?

+++++++++++++++++++++++++++++++++++++++++++++++++++++++++++++++++

蕾蕾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像童話故事般的主角一樣,有這麼戲劇般的

發展。

因一時的心煩,喝醉酒、發酒瘋,而發生了一夜情,又得對人家負責,就這樣,

她竟然多了一個男朋友...

他對她很好,也很寵她,他就是朋友口中說的好男人..

第一:廚藝超好。

第二:溫柔體貼。

第三:很會製造浪漫。

集眾多優點在一身,對於他這個男朋友,她是不該有什麼好埋怨的。

但,她總覺得.. 他們的進展太快,而且,她發現..在這段愛情裡,自己似乎不太專心,

而且,對於他這個人,她似乎也不夠了解;面對他排山倒海的熱情,令她有些無法消化。

想想他們交往也快三個多月了,允豪知道這段愛情,是自己耍手段才得來的,但是,對於她的感情,卻是真心的;早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清楚,蕾蕾對於他...似乎還稱不上是愛情,應該算是贖罪吧?但他也不著急她得馬上交出自己的心,因為,他想用自己的一片痴心,讓她感動,進而心甘情願的奉上自己的心。

但是,每次在約會的時候,她總是魂不守舍的,令他有些不是滋味,但還是強忍下來。「蕾,回魂了!」

聽到他的叫聲,她才驚覺自己的失態,有些抱歉的說:「對不起!你剛剛說什麼?」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知道她總覺自己不夠了解他,所以,他自己還很不要臉的給了她一份厚厚的自我介紹表,就是希望她能了解他的喜好,共同的參與和耕耘著這份愛情,但看她的模樣,她應該是忘記了!?

「啥?什麼日子?」她仔細的想著,就是記不起來。

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個蛋糕,有些失望的笑著:「是我的生日,妳忘了嗎?妳上星期還說要幫我過的..」

「啊!對不起!我忘記了!」當他的女朋友,真的是很糟糕,連自己男友的生日都記不住。

「沒關係!我們來吃蛋糕吧!」他準備拿刀切蛋糕,卻被她阻止了。

「等等,我們先唱生日快樂歌吧!」

**************************************

「你要先許願喔!」

「第一:我希望蕾蕾能過的幸福快樂;第二:我希望蕾蕾都能心想事成;第三...」

話未畢,她連忙唔住他的嘴巴,有些感動的說:「傻瓜!哪有把祝福都給我,你自己也要啊!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出,不然就無法實現了...」

他拉下她的手,輕吻一下,柔聲道:「沒關係!我自己怎麼樣都不要緊,我只希望..我的最愛能過的好,我就感到幸福了...」他握住她的手,和她十指緊扣的,閉上眼,許上願望...我希望這女孩,能早點發現我對她的好,並且,回應我的愛情。

他的動作,又再次令她感動萬分,在今天,她才發現..原來,他是那麼溫柔對待她,只怪自己太過神經大條,遲遲沒發現他對自己的一片痴心...

下一秒,她突然撲進他的懷裡,哽咽著:「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你這個傻瓜!」

她突如其然的主動,令他有些訝異:「因為,我愛你!而且,你值得我這麼做!」他接開彼此的距離,輕拭去她的淚水,心疼道:「別哭!這樣會讓我心疼!」

他的溫柔,令她終於肯敞開自己的心,接受他的感情...並且,主動的覆上她的吻...

這樣的回答,是他今年收到最好和最幸福的生日禮物了!!他化被動為主動,更加深了這個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90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