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十一、燃燒的思念)
2009/11/06 23:05:15瀏覽759|回應2|推薦46

想念著一個人,

他的氣息,

他的溫柔,

他的浪漫,

他的一切一切。

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好,

才知道要去珍惜他。

卻發現,

這份愛,

早已流逝..

我要向你表白我的心意,

釋放我的熱情,

燃燒著我對你的思念,

讓你也知道..

我有多麼愛你!

~~~~~~~~~~~~~~~~~~~~~~~~~~~~~~~~~~~~~~~~~~~~~~~~~~~~~~~~~~~~~~~~~~~~~~~

蕾蕾認得他,他是跟允豪很要好的死黨;她找了允豪快半個月的時間,都遍尋不著他的下落..碰巧,遇見了允豪的死黨,她連忙叫住了他..

他一見到蕾蕾,臉一沈,裝作不認識般,快速從她身邊經過。

「等等,可以打擾你幾分鐘的時間嗎?」

「有事嗎?」他停下腳步,背對著她問。

「我想問你,你知道允豪在哪裡嗎?」

一聽到允豪,他終於轉過頭,怒眼對著她嘲諷道:「怎麼?被甩了,又要吃回頭草了嗎?妳怎麼可以這麼的不要臉!」

「不是的,你誤會了!我是到現在才清楚自己的心意,發現..允豪才是我愛的人。」她可以理解他發怒的原因,畢竟,她曾經狠狠的傷過允豪。

她的一番告白,他聽到後,竟仰天大笑。

她不懂,他發笑的原因,直望著她,等待他的下文。

「妳到現在才了解自己的感情,會不會太晚了點?」他會笑,是因為笑允豪傻,是因為..

「我知道,所以,我現在才會那麼急著要找到允豪...你可以幫我一次嗎?幫我聯絡允豪,我要當面向他表白,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她覺得懊惱,說著說著,眼眶有些泛紅。

「這個忙,我無法幫妳。」因為,他自己也無能為力....他的眼神,透露出一抹悲傷。

「為什麼?我...」

他打斷她的話:「我帶妳去看他,妳有什麼話,自己跟他說吧!至於,他肯不肯回應妳的感情,妳自己看著辦吧!」

「謝謝你!」太好了!終於可以見面允豪了..她的心,是既緊張又興奮。

看著她雀躍不已的表情,他忍不住提醒道:「最好..別高興的太早!要做好...心裡準備。」

================================================================

「你在開玩笑吧?我要找的人,是允豪。」他怎麼帶她來墓園,莫非..是替允豪抱不平,故意嚇唬她的。

「我沒有開玩笑,妳自己看清楚,墓碑上的人,是真的...是..允豪。」原來,你終究放不下她啊!這一切是你的安排的吧?你真的..很笨!很笨!他心疼、心痛的流下一顆顆英雄淚..

他哭了?難道..這是真的?她再仔細一瞧,不禁腿軟了....癱坐在地....無法相信眼前所見的事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3473968

 回應文章

蕭楓( 快樂又忙碌的大學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轉折
2009/11/15 14:32

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允豪已經躺了~

那...蕾蕾怎麼辦~

期待下一篇~

PS.會有再一次的轉折嗎?

                                                ~ 唯 ~ 09.11.15


路思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7 17:24

...

蛤~

好不容易有機會再一起欸..

枉費之前允豪那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