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八、這一刻,屬於幸福!)
2009/05/14 23:55:36瀏覽623|回應1|推薦34

原來,

這就是愛情的精華--『幸福』~~

處在這樣的日子裡,

每天都是甜蜜、快樂的,

但是,

心裡卻有些的不安..

多希望,

能永遠的幸福,

和他一起...

++++++++++++++++++++++++++++++++++++++++++++++++++++++++++++++++++

蕾蕾和允豪迅速的陷入了熱戀~

他總是將她視為心肝寶貝,極盡所能的討好、疼愛、寵愛她,他知道,她對於自己,

並非完全的接受,但是,他願意等,等著她完完全全的敞開心胸,接受他百分之百的

愛意。

她知道,也了解,他對自己的好,她喜歡他的風趣、他的浪漫、和他的溫柔,只是,

他的太過熱情,令她有些無法招架,甚至是在交往近半年的時間內,她連『我喜歡

你』都說不出口,或許是心裡有些疙瘩,也許..自己很自私,但,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是很快樂、很幸福,多麼希望...這一刻,能停住...

但在某天的中午,蕾蕾的前男友卻出現了..還約了她出來見面,而她也瞞著允豪應了

約。

他一見到她,就馬上跪著對她頻頻道著歉,甚至要求能和她重修舊好..

其實,會想見他,是想知道,他背叛她的下場是什麼;但,看到他的模樣,和他帶著

悔意的表情,她竟遲疑了...心裡掙扎著..反覆著尋問著自己,該回心轉意嗎?畢竟,

她愛了這個男人很久的時間,雖然是曾經的過往..但是,看到他楚楚可憐的模樣,

又開不了口拒絕..難道,她對她還有感覺嗎?

見到她遲疑的模樣,他誤以為她接受了..一時高興的抱著她,緊緊的...

而這副情景,卻不小心被允豪給見著了..他愣了三秒鐘,無法相信眼前所見的畫面,

一時醋火攻心,衝向前,拆開了緊擁的二人,怒聲斥:「你們在幹什麼?而你又是

誰?」

男人看到他滿臉醋火,似乎有些了解他的身份,但,他是不會輕易的再次讓蕾蕾離

開。「我是她的男朋友,而你是?」

「他是妳的男朋友,那我算什麼?」允豪回頭尋問著蕾蕾,想要確認她的心意。

「不是的...他不是...以前...但是...」他怎麼會出現?她要怎麼辦?要如何抉擇?她一時

心情覺得很混亂,也很緊張,所以解釋起來,有些吞吞吐吐的。

這樣的模糊答案,更加深允豪的誤會,他開始狂笑:「哈~~我真的是傻子!原來..

這段時間,妳根本愛的就不是我!這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在敷衍我、可憐我吧?!」

「不是的...我...」

他打斷她的話:「什麼都不用說,妳只要回答我,妳愛我嗎?」只要她的答案是Yes的

話,他可以當作一切都沒發生,他會繼續愛著她、守著她...

「我...」那三個字,她說不出口,不是她不愛他,而是連她自己也無法確定,她對他的

喜歡值所有相加,算不算是愛呢?

她的難以啟口、她的遲疑,令他心痛,也令他心碎...就算是她不愛他,他還是抱著祝

福...「我們..就到此為止吧!我祝福妳,和他...能過的幸福。」說完,便轉身逃開,不

敢再多待一秒、再多看她一眼,深怕...自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允豪...你不要走啊!」為什麼?他不聽聽她的解釋?她崩潰的痛哭~看到他心碎的表

情,她的心,為何會那麼痛?難道...她早已愛上了他,只是自己沒發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950169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5 13:51

插入的愛情,會痛;乾過癮的人生,有點失衡

男人,會在那個點沈迷愛情,只有交給昨天的夢..

烙印太辛苦,這個世紀,只有背叛才有話題..

憾,是悠悠心;續睛妳是等待什麼,才願有愛..

這一刻,妳幸福嗎..我在那一刻等妳..妳願意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