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五、弄拙成巧的愛情!)
2009/04/10 23:50:01瀏覽507|回應1|推薦23

當愛情來報到,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動作。

它...

會悄悄的找上你,

慢慢的讓你深陷在其中,

無法自拔..

^^^^^^^^^^^^^^^^^^^^^^^^^^^^^^^^^^^^^^^^^^^^^^^^^^^^^^^^^^^^^^^^^^^^^^^^^^^^

「你要去哪裡?」允豪好不容易追到蕾蕾,急忙的拉住她的手臂。

「要你管!」蕾蕾甩掉他的箝制,怒眼圓睜的瞪著他。

他知道她正在氣頭上,連忙先開口道歉:「剛才的事,我先向你道歉,對不起!!」

「你也知道錯了!可見..你還有藥醫!」看到他誠懇地向她道歉,她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他吧!

天知道..明明錯的人不是他!但是,已經領教過她喝醉酒的酒瘋樣,他乾脆能少一事就是一事...

看到他沈默不語,她誤以為他在懺悔,滿意的笑了! 「放心!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我原諒你,而且,我還要以德報怨,當你的軍師!」

她究竟在說什麼?為什麼他都嘸?「為什麼要當我的軍師?」

「正常男人來說,剛才那種場所,應該是狠狠地揍對方二拳,但是,你的方法很爛!」

等等,如果照她的說法,他不算正常人?他連忙替自己辯解。「我也算是英雄救美啊!只是方法不同!」

「啍!」她嗤之以鼻。「那不算!看來,你應該是個愛情白痴!」

「我...」他想替自己講話,卻被她給打斷。

「我教你,如果是真的男人的話,應該要像這樣..」她話說完,突然拉住他的衣領,往自己靠近,墊腳,送上自己的吻...

她突然的動作,令他措所不及,但..既然是她自己送上門的,就別怪他..

他就要加深這個吻時,她卻推開了他...

「這樣的動作,才叫做Man,懂嗎?要勇敢一點、衝動一點,不是像你這樣,

忸忸捏捏的...很娘!」她眼神有些鄙視的望著他,還嫌厭的揮揮手。

好啊!老虎不發威,妳真當我是病貓啊!沒想到..這個傢伙發起酒瘋,會是這麼的大膽,而她愈是這樣..讓她是愈看愈對他的味...他的眼神突然變的很熾熱,直望著他..「是嗎?我太娘了嗎?那我得拿出我男性的魅力拿出來才行喔 ...」

「是啊!你懂就好!我...要走了!不送!」他的眼神怪怪的,好像要將她吃掉似的!她乾脆36計,走為上上策。

想走?沒那麼簡單。他突走向前,一手扣住她的腰,另一手扣住她的頭,令她動彈不得,只能緊緊地依靠著她。

這樣的距離,令她非常的緊張:「你..要幹嘛啦!放開...我啦!」

「好軍師,我當然要讓你看看我的驗收成果啊!看我男性的魅力,有無跳躍般進步。」說完,也不等她的回覆,低頭,直接就是給她火辣辣的一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837674

 回應文章

雲間自然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愛情來時
2009/04/11 07:17

它是如此的抓摸不定

因為它是存在於虛幻

但是卻又叫人感覺到

它來時真是讓人瘋狂

它去時真是叫人抓狂


★歡迎參觀星市★
    ☆欲加入星市,請點圖像連結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