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三、魅惑人心的..Love。)
2008/12/03 15:34:17瀏覽522|回應0|推薦20

慢慢地靠近,

悄悄的親近;

輕聲的細語,

柔聲的甜蜜。

讓人情迷,

令人著迷。

魔力..

令我沈醉,

魅惑著..

我的心..

向你靠近...

*************************************

「小姐,說句公道話,妳的搭訕方法,還真的變創新的,只不過..就是吻技有些的差強人意罷了!」這麼奇特的豔遇,令他是又驚又喜。

這個男人..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一切都只是意外..她怎麼會知道..會不小心去親到他..但,他的一番話,聽在她耳裡,彷彿是嘲諷般,令她有些的光火:「別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少臭美了!你憑什麼說我的吻技不好?」

「首先,我要先澄清,我並沒有說你的吻技不好,只是有些差強人意;就像是..我們在喝湯時,忘了放調味料的感覺。」他說的頭頭是道。

但她聽完後,卻覺得很可笑,癟嘴道:「說的一副好像達人般的感覺,我看啊..你只是愛吹牛罷了!」蕾蕾拍拍身上的灰塵,準備調頭走人,不想再理會這個瘋子。

好啊!這女人竟敢看輕他,他突然走向前,雙手按住她的肩膀,以防止她逃跑。

他的舉動,令她吃驚:「你..要幹嘛?」她想掙脫他的箝制,他卻無動於衷。

「我叫允豪,妳可要牢牢的記住我的名字,因為..這個男人,將會令妳永生難忘!」

「誰理你叫什麼名字啦!放開我,唔~」她的話未說完,他卻突然吻上她..令她是震驚不已,腦袋頓時也一片空白..

他由淡淡的淺吻,慢慢地輕挑逗著她的舌尖..再慢慢的..加深了這個吻,纏綿又悱惻..

漸漸地..她沈醉了,迷失在他編織的溫柔裡..就在她的雙手要攬上他的頸項時..

他卻退開了,結束了這個吻,一臉得意的說:「這下子妳懂了吧?這就是所謂的達人等級,怎麼樣?和我kiss的滋味,不錯吧?」

這時的她,才回神,驚覺被擺了一道,頓時又羞又氣憤,想甩他一耳光,卻被他擋下。

「惱羞成怒啊?沒關係!我接吻是不收費的,不必感到不好意思!就當作是我送妳的見面禮吧!」剛剛在接吻時,她羞澀的友應、她的柔情、和她的甜蜜..要不是及時的懸崖勒馬,他可能也會和她一起沈淪...其實,他只不過想讓她知道,不要小看男人!她有需要那麼生氣嗎?「妳何必那麼小氣?就只是一個吻..」

他的話,彷彿是火上加油,令她頓時火冒三丈,失去理智,反應靈敏的抬起腳,奮力地往上一踢..

這麼一下..是踢中他的要害,他急忙放掉她的手,緊捂著重點部位,一臉痛苦狀...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誰像你那麼隨便又變態的!這只不過是小小懲罰你而已,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否則,我一定要你好看!」語畢,她便馬上調頭走人;今天肯定是她的黑色星期五..早上被甩,下午又遇上色狼,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而他這次可真是踢到鐵板了..她的柔、她的脆弱和她的嬌、她的魅,不管是哪一面,都令他著迷,她對他可說是一見鍾情啊!只不過..他們還有未來的可能性嗎?該死的...真的是痛死他了...看來,她的這一腳,是令他永生難忘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43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