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六、愛情,耍耍小心機!)
2009/04/25 23:38:46瀏覽505|回應0|推薦14

面對愛情時,

偶爾,

耍些手段,

(不傷身、不害人、不傷己)

用點心機、

耍點小浪漫、

用點小智慧。

情人啊...

就無處可逃!

愛人啊..

就會手到擒來!

~~~~~~~~~~~~~~~~~~~~~~~~~~~~~~~~~~~~~~~~~~~~~~~~~~~~~~~~~~~~~~~~~~~~

蕾蕾慢慢的清醒過來,發現頭有些的疼痛,她揉揉了太陽穴,眼睛邊四處的張望..等等,這不是她的房間啊!她忽然發現在一旁的沙發上,坐著一個正在閱報的男人,他、他、他..身上怎麼只有穿著睡衣,而且還露出了一大片的胸膛?雖然很養眼,令她不禁有些看傻了眼..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她馬上從床上坐起,連忙拉張棉被一看...「啊~~」

男人一聽到她的尖叫聲,馬上丟下報紙,跑到她身旁,擔心的問:「怎麼了?」

「你、你、你~~」讓我死了算了!她的衣服怎麼會變了樣?

「我怎麼了?難道你記得我嗎?」他心裡突然升起一股欣喜之意。

「我該記得你嗎?你是不是該做些解䆁?」他為何會這麼問?莫非他認識她?現在她才不管這些事,她只擔心..他們兩個人是不是有發生什麼關係?就是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她的答案,令他很失望,但看到她的反應,他似乎有些了解她想問的是什麼。「枉費妳昨天那麼的熱情,妳竟然還忘了我?!」

他的話,令她驚愕的愣了三秒鐘,她深吸了一口氣,再次確認問:「我們..真的...有那..那..個...嗎?」

他曖昧的對她眨眨眼。「說真的!一切都是妳主動的,我也不願意啊!而妳卻很大方的...」

她連忙打斷他的話:「夠了!」她無法再聽下去了,她怕...自己的心臟會沒力!她早知道自己的酒品差,只不過,這次卻惹出了大麻煩來!她要怎麼辦?她抬頭打量著眼前的男子,腦袋裡忽然浮現有些的片段..「是你!原來你是那個強吻我的色胚!」現在終於想起他這個人,但,她的心情卻是更加的沈重,她突然覺得她的未來,一片黑暗..

瞧她把他說的多壞!他很高興她終於記起他;他原本是想逗逗她,不過,看她那麼懊惱的模樣,卻令他有些的惱怒,難道和他怎樣,就那麼糟嗎?「不過,這次是換你強吻我喔!!沒想到,妳的酒品真差!」

他們都成人了,一時的意亂情迷,或是一夜情,應該是沒關係,只怕他...饒不了她。「你說的沒錯!對不起!造成你很大的困擾。嗯...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兩個,那個那個啊!只是一時的錯誤,希望你...」

他打斷她的話:「難道妳不想負責?把我吃乾抹盡了!就丟到一旁了!真沒想到妳是這樣的人。」

其實他們兩個根本就沒發生什麼事,記得昨晚,換他吻她的時候,才過沒多久的時間,她竟然就硬生生的睡著了...令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難道他的吻,有那麼的無趣嗎?

她又叫不醒,也不知道她住哪,他只好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哪知,她一會吐、一會又大聲歌唱著,搞的他一個晚上是無法好好的休息,而兩個人的身上,也是滿目瘡痍。

雖然是男女授授不親,但是,他大半夜也不知道要找誰來幫她換衣服,他只好...自己動手。

他原本想坦白,但是看到她的反應和回答,令他非常的氣憤,決定繼續錯下去。

「我不是..」她連忙的否認,如果真的像他所說的,是自己主動的,那麼,她是應該要負責的,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滿意。「那你想要怎麼的負責法?」

「做我的女朋友!」反正,他對她的印象還不錯,雖然,她脾氣不好、酒品又差、個性多變,不過,這樣特別集一身的女人,真的是符合他的口味和興趣;尤其是她那紅唇的味道,令他是回味無窮啊!

「什麼?女朋友?」她驚訝的大叫,並頻頻搖著頭。

他知道她一定會拒絕,但也想好了對策。「沒關係!如果妳到時不小心懷孕的話,千萬別來找我!因為,妳昨天太過熱情和主動,讓我措手不及,來不及做任何的防預喔!」

她直覺得視線往自己肚肚一望,應該不會吧?

「很難說!別忘了!這根本不是機率的問題,而是幸不幸運的問題。」他猜中她的心思,有些嚴肅的分析道。

如果真的像他所說的話..她無法再想它的後果了!只不過,他們又不熟,怎麼談情說愛?

他又彷彿猜中她的困擾,道:「沒關係!感情的事,可以慢慢培養,只不過,有些事,卻無法..」他又往她的肚子一望...

她懂他的意思,現在都走到這種地步了,她還能有什麼選擇呢?她有些不情願的回答:「我答應做你的女朋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886989